分享
2016年11月01日15:32 高围

分享

10月15日,“稻花香”杯中国第三届旗袍大赛宜昌海选暨宜昌第二届旗袍大赛颁奖盛典在龙泉铺古镇文昌戏楼隆重举行,近千名旗袍佳丽与数千名游客共同见证这一盛况。

“稻花香”杯旗袍大赛自6月30日启动以来,历时三个多月,经过层层选拔的旗袍佳丽在龙泉铺古镇先后进行团体赛、个人赛复赛和决赛。“十一”期间,参赛佳丽在文昌戏楼秀才艺、展风采,成为龙泉铺“国庆五天乐”秋季旅游文化周的一道靓丽风景。

颁奖现场,随着《竹酒欢歌》《孝和中国》《摇曳的年华》等节目的上演,此次大赛各大奖项一一揭晓。中国旗袍协会常务副会长、湖北省旗袍总会会长李烨,宜昌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龚曼丽,稻花香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方丽华等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大赛相关负责人表示,旗袍作为美与优雅并重、底蕴深厚的传统文化组成部分,与稻花香美酒文化高度契合、相得益彰。颁奖盛典在龙泉铺古镇举行,让旗袍佳丽的万种风情在这里得以展现,也让更多人认识旗袍、爱上旗袍,为弘扬、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三峡晚报

责任编辑:杨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