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01日15:18 付树立何丽洁

分享

近日,2016中国电信“互联网+”行业峰会在汉江国际大酒店举办。襄阳市经信委、省市电信公司相关领导及襄阳数十家企业的嘉宾出席。本次峰会以“云网聚合,智慧互联”为主题,展示了中国电信近年来加速推进“智慧城乡”和“互联网+”发展建设的新成果。

会上,中国电信携手华为发布政务云,打造“互联网+政务”服务,实现“一号一窗一网”,构建智慧政务体系。中国电信“云堤”提供DDoS攻击防护、域名安全防护等安全服务,主打政务安全牌,可提供全方位立体安全保障。据电信工作人员讲解,中国电信通过云平台软硬件自主研发,可从机房、网络、平台、服务、运营各层面确保客户数据与信息安全。

据悉,近年来,襄阳电信围绕“互联网+政务”“互联网+农业”“互联网+工业”“互联网+服务业”“互联网+企业”等方面重点发展,在“光网城市”“智慧城乡”网络覆盖等互联网基础建设上做了大量工作,为襄阳经济转型作出了贡献。

去年,襄阳建成了湖北首个光网城市,为互联网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为互联网与传统行业深度融合创造了条件。下一步,襄阳电信将持续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推进网络智能化、业务生态化、运营智慧化,全力支持“智慧襄阳”建设,把襄阳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的智慧基础设施先行区、产业转型升级引领区、智慧政务运行高效区、信息经济产业聚集区、智慧城市建设示范区。

来源:楚天快报

责任编辑:杨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