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01日09:39 武汉宜昌商会

分享

QQ截图20161101092436.png

10月29日,武汉宜昌商会在汉街多功能厅举办首期法律讲座,标志着《汉宜大讲堂》正式启动。在武汉市工商联的指导下,武汉宜昌商会联合武汉市律盾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湖北大武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商云APP及“金乌家族影业”共同举办系列培训和讲座,以案例剖析的形式,解决商会会员企业在经营管理中的问题,

武汉市工商联企业服务部尹长先部长,武汉市公安局第四大队崔志书记,武汉宜昌商会执行会长单位武汉力地液压设备有限公司朱明礼董事长、张昌忠总经理,轮值会长单位武汉腾飞劳务服务有限公司胡宝荣副总经理、武汉市律盾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周意风总经理、武汉安庆商会秘书处海妮等到会指导。在汉宜大讲堂筹备期间,湖北大武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伟董事长、金乌家族影业公司俞洁总经理、陈英豪副总经理等多次到活动现场指导。

尹部长对武汉宜昌商会举办《汉宜大讲堂》表示祝贺,希望商会做好平台,为企业家提供法律等方面的服务,同时也希望商会各企业家高度重企业经营中的法律风险,保障企业的稳健运营。尹部长表示,工商联将为商会企业提供相应的法律服务。与会会员对尹部长的鼓励和关心表示感谢。

《汉宜大讲堂》首期法律讲座的课题为《企业依法减员增效的十五种方法》,主讲嘉宾为李建。李老师为武汉大学诉讼法硕士,重点研究诉讼法、劳动法、婚姻法,高校任教十余年,具备律师资格,参编《劳动法学》、《刑事诉讼法学》等教材,著有《浅析夫妻离婚财产分割中的共同股权分割》等著作,现为律盾法律服务公司的特别顾问。李老师准备了完备的授课PPT课件,从简到繁,讲解了在企业运营中,出现劳动关系异动时,如何依法减员增效的15个办法。会员们还就实践中的问题与李老师做了业务交流和探讨。

金乌家族影业对授课进行了全程摄录,后期编辑后将上传各主办方网站及华商云APP。

在授课之前,商会会员、武汉浩力新风工贸有限公司安排工程师,就远大新风系统与参会领导及会员做了商务推介。

QQ截图20161101092454.png

QQ截图20161101092507.png

QQ截图20161101092720.png

QQ截图20161101092732.png

链接

武汉宜昌商会

武汉宜昌商会是宜昌籍在汉企业家发起成立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经武汉市民政局依法登记成立,主管单位是武汉市工商联,现有会员单位200余个,行业涉及汽车销售、房地产开发、装备制造、金融服务、工程建筑、旅游文化、装饰材料等多个行业,现正着力打造企业家企业家信息交流平台及商务服务合作平台。

律盾法律服务公司

武汉市律盾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一支以公司化模式运作的律师服务团队,专注为中小企业提供法律风险防范服务,业务范围涵盖企业改制、公司规范及并购重组、企业劳动用工风险防范、合同法律风险管理、投融资法律风险防范、知识产权与品牌管理、经济纠纷处理等,注重事前防范、事中跟踪、事后补救,致力于为中外客户提供一流的法律服务。

湖北大武传媒股份

湖北大武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光谷高新技术开发区重点引进的企业,公司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大数据平台产品“华商云”和丰富的大数据分析挖掘经验,致力于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运用全新的“互联网+”战略思维,为政府、商协会和企业家提供全面的移动社交服务。“华商云”是一个基于全球华人企业家实名认证的移动社交服务平台。“华商云”以互联网思维模式,把各个行业的企业家整合起来,打造最具价值的企业级云生态圈。

来源:武汉宜昌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