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31日15:57 腾讯大楚网

分享

2016年10月28日,一场主题为“龙腾白沙洲 红霞耀江南”的武汉红星美凯龙白沙洲商场招商发布会于武汉世茂希尔顿酒店盛大举行。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助理王琦琦先生,红星美凯龙武汉区域总经理陈金梅女士,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建材家居行业代表、政府及媒体朋友等近1000位嘉宾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红星美凯龙白沙洲商场招商环节的盛大启动。

两年四店 攻城夺地

招商大会以激情昂扬的舞蹈《旗开得胜》拉开帷幕,展现了红星美凯龙在武汉势如破竹的发展速度,2014年,红星美凯龙进驻武汉,2015年两店同开44万方,轰动江城。2016年,红星美凯龙依然气势如虹,刚刚过去的十一国庆节,汉阳商场火爆开业,此次白沙洲商场的盛大招商,四颗耀眼的江城明珠,将共同为江城1300万人民打造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139679710.png

别出心裁不止是发布会的开场,在入场处主办方还做了精心设置,搭建了四块带有古韵古风的家居展示区,“风起额头湾,花开竹叶山,雪映四新城,月盈白沙洲”,红星美凯龙都在为千万江城市民勾画了同样美丽的家居之梦,必将绽放江城。

整合资源 一站家装

大会上,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助理王琦琦先生发表致辞,并作为集团代表,表达了对白沙洲商场的寄语和支持,对白沙洲商场的战略规划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139679735.png

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助理王琦琦

红星美凯龙武汉区域总经理陈金梅,对白沙洲商场未来的经营思路做了深入剖析和介绍,定位于奥特莱斯家居MALL,与中部家居直销基地—额头湾商场、精品家居生活广场—竹叶山商场、家居生活订制中心—汉阳商场、展开同城差异化经营。它是一座时尚新潮、品牌折扣的商场,汇聚名品大牌家居建材产品,让装修、选家具像逛百货商场一样。白沙洲商场位于武汉南部出城通道白沙洲大道,紧邻南三环,可快速通达武汉三镇、交通便捷,大物流、大市场,具有租金低,物流成本低的核心优势。此次红星美凯龙成功抢滩登陆白沙洲,满足满足周边小资群体享有高端品牌家居的需求,为一线品牌解决仓储、物流、库存的后顾之忧,显示红星美凯龙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勇往直前的开拓速度!

139679736.png

红星美凯龙武汉区域总经理陈金梅

红星美凯龙武汉区域总经理助理兼白沙洲商场总经理兼汉西商场总经理刘泽敏先生,在祝酒词中,代表红星美凯龙白沙洲商场向莅临现场的各位来宾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向关心和支持红星美凯龙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139679744.png

红星美凯龙武汉区域总经理助理兼白沙洲商场总经理兼汉西商场总经理刘泽敏

这次启动仪式很特别,具有中国风的卷轴缓缓打开,“外圣内王”象征着红星美凯龙华中华南大区,这支年轻,敢拼,敢变,要赢的卓越团队,内练硬功、外赢市场,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万里鹏程”象征红霞集团事业蒸蒸日上,鹏程万里。

139679749.png

来源:腾讯大楚网


责任编辑:杨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