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13日08:58 纽宾凯集团

分享

1993年10月,由香港泰天实业有限公司在武汉投资创办“新宜实业(武汉)有限公司”,从此,拉开了纽宾凯人创业拼搏的序幕。

1994年,公司旗下“松竹梅国际俱乐部”开门迎客。

1996年,公司承包经营原“大东门饭店”,旗下第一家三星级酒店“新宜国际大酒店”开业。

1998年,公司旗下汉阳地区第一家三星级酒店--新航国际大酒店开业,引领汉阳进行了星级酒店时代。

2006年,公司以控股的形式收购了位于汉口CBD-新华路繁华商业区的地产项目“阳光新天地”,并将部分楼层经营为酒店,旗下第一家四星级酒店--纽宾凯国际酒店开业。

2008年,上海纽宾凯国际酒店于商业中心徐家汇开业,纽宾凯酒店挺进上海滩,进驻中国一线城市。同年,公司旗下第一家准五星酒店--纽宾凯新时代国际酒店开业,牢据武昌中南核心。纽宾凯新宜大酒店全面改造装修,成为华中地区首家 “酒店+水疗一站式”消费的高档休闲主题酒店。

2009年,公司发展为纽宾凯国际酒店集团,投资公司为香港纽宾凯国际酒店投资集团公司。

2011年,纽宾凯金银湖国际酒店盛大开业,也是金银湖区域首家四星级标准的涉外国际酒店。

2012年,纽宾凯光谷国际酒店、纽宾凯鲁广国际酒店相继开业,“纽宾凯”一跃成为光谷区域首屈一指的酒店品牌。

2013年,纽宾凯瓦尔登酒店--鄂东地区首家五星级会议、养生、度假型大酒店盛大试营业。

在酒店业稳步前进的基础上,集团面对服务业创新的大趋势,开启了多业态发展的新篇章。

2010年,集团下属纽宾凯物业公司组建成立,开始为高档社区和商业、写字楼等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并成功经营公司自己开发的高档社区物业----凯旋名邸小区;

2011年,多元化产业更是进入了全面开花的阶段,其中:
集团下属连锁KTV品牌星聚点KTV汉商店开业,这是纽宾凯探索多元化经营的又一力作;集团下属瀛洲轩餐饮管理公司收购香籁时尚概念餐厅,开启了商圈连锁餐饮的发展;集团下属旺斯达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成立,第一家幼儿园开始运营,集团开始进军幼教产业;星聚点KTV国际广场店正式开业,标志着多元化产业进驻都市高端黄金商圈;

2012年,纽宾凯全面发展商业运营能力,成立中日合资武汉东急百货商业管理公司;整合本土优秀商管公司——武汉国商联商用物业投资有限公司。

2013年,在聚焦商业大地产的战略下,按照“以商业地产为龙头,其他业态为产业配套”的发展主线,地产实现了新的跨越,主要地产项目有:   

汉City武汉中央都会区——都会中心
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200万方,以王家湾为核心区,整个圈涵盖4个地块;由两大生活中心组成,经营业态涵盖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大型购物中心、block街区、儿童主题乐园、健康管理中心、SOHO公寓等、精品住宅等,形成以生活服务业态为主区域级的商业核心区。

帝斯曼国际中心
帝斯曼国际中心位于湖北武汉武珞路421号,地处中南商圈鎏金之地。集5A级写字楼、精装行政公馆、高端购物中心于一体的地标级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26万方,商业体量近8万方。帝斯曼购物中心,以自然和时尚完美融合的体验式购物理念,捕捉中南商圈及武昌地区内城市新兴家庭及商务群体,创造高品质的时尚生活方式。

纽宾凯小镇
纽宾凯小镇总体量近30万方,是纽宾凯集团在鄂东南重点战略布局的商业综合体项目;项目紧邻黄梅戏大剧院,直面黄州大道,是黄冈城市“东扩北进”战略实施的重点区域。
2014年,纽宾凯开发健康领域,武汉微至健康管理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元经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

2016年,纽宾凯进军金融服务领域,全面打造互联网金融生态圈。

纽宾凯延续多年来提升现代生活品质的理想和使命,从整合国内外优势生活资源,到运营现代生活,旗下已拥有20多家全资及控股(合伙)子公司、近300万方房地产及商业地产总开发体量、20多家中高档连锁酒店、数十家连锁时尚餐饮店及娱乐量贩KTV、30余家连锁幼教机构及1所艺术中心,为城市现代生活运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纽宾凯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