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28日08:47 长江商报

分享

日前,伴随着独特而悠长的汽笛声,由跨界艺术家、著名导演樊跃及其团队整体策划、设计的大型演艺主题游轮“知音号”缓缓开出武昌造船厂,开始了它在长江上的首次试航之旅。

据悉,本次试航测试完毕后,“知音号”将正式被交付使用,而江汉朝宗艺术团的演员亦将上船进行实地排练,为全力冲刺公演做充分准备,这也标志着长江首部漂移式多维体验剧《知音号》演出进入激动人心的倒计时阶段。“知音号”的此次沿江航行路线为武昌至阳逻段,依次穿过晴川桥、武汉长江大桥、武汉长江二桥等。到达阳逻港后,再调头折返回,试航过程需耗时三天。

站在长江边看“知音号”,上世纪三十年代的整体船身颜色、外观风格特征,让其在长江上显得格外亮眼,宛如长江上的一颗明珠般璀璨夺目。

据工作人员介绍,“知音号”全船长120米,宽22米,高15米,排水量4015吨,内外风格将整体营造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长江上的游轮的真实场景,是一座名副其实的“漂移的博物馆”。游客登上“知音号”后,将真切体会到百年前的武汉风情,犹如上演一场彻底“穿越”的大戏。

记者: 陈妮希

来源:长江商报

责任编辑:付雨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