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26日09:42 百度百科

分享

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起源于湖北荆州,是一家从事水禽类产品深加工的省级农业产业化企业。小胡鸭于2006年成立责任公司,九年扩张,九年积累,现已发展为占地41500平方米,建筑面积22000多平方米,固定资产投资额度3800万元的知名品牌。2013年小胡鸭获得“湖北省驰名商标”荣誉称号。以“小胡鸭”品牌为主导的香辣、香酥、五香三大系列70多个品种享誉全国。

blob.png

产品主要原材料为江汉平原湖区散养荆江土麻鸭,经过严格的检验检疫,采用机械化生产,以传统卤制工艺,融现代杀菌工艺技术,辅以30多种名贵中药材精制而成,小胡鸭系列产品具有香醇、鲜美、香脆、不油腻的特点,享有“荆楚一绝”的美誉。主导产品为小胡鸭及小胡鸭下属香辣、香酥、五香三大系列产品,真空包装产品有彩装、盒装、精品套装。

小胡鸭产品先后荣获“湖北省消费者满意商品”、“第四届中国武汉农业博览会特色农产品”、“荆州十大地方土特名优产品”、“湖北省名牌产品”和“湖北省著名商标”。

来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