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17日09:38 百度百科

分享

湖北神鹭现代农业集团(简称神鹭集团)是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坐落在浠水县散花工业园区。下设湖北神鹭水产品有限公司、湖北神鹭禽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红草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神鹭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湖北神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浠水神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浠水福林林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北神鹭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湖北卓越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浠水十月都得利加油站、浠水十月都得利汽车修理厂、浠水十月都得利大酒店等13家控股企业,总注册资本1.8亿,集团总资产3.5亿,有员工1800余人,高级管理23人,技术人员58人。年产值超5亿元,创利税4000多万元。

产品质量己通过绿色安全食品QS认证、美国FDA、英国BRC认证及欧盟EEC卫生注册。水产品远销美国、欧盟、中东、日本、韩国、香港、台湾等16多个国家和地区,遍布全国各大中城市。立足“服务三农,支援农业”,成立湖北卓越融资担保公司,为支持农业发展提供贷款担保,为广大种养殖农户提供资金支持。到2015年,公司全力打造1000亩神鹭食品工业园,实现苗种、饲料、养殖、加工、销售、物流、销售的农业产业链,实现年产值过100亿元,力争成功上市。

湖北神鹭集团在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光的带领下,发扬“艰苦创业、锐意进取”的企业精神;履行“诚信天下、品质为先”的企业宗旨;坚持“以人为本、诚实守信、科学发展、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实现“国家增税、企业增效、农民增收”的根本目标,团结带领一班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使公司有着跨越新发展。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原副省长汤涛;黄冈市委书记刘善桥、市长刘雪荣以及县委书记周勇、县长吴烨等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多次来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对公司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董事长杨光被评为“湖北省优秀青年企业家”、“湖北省劳动模范”、黄冈市“十大青年创业标兵”、浠水县人大常委,浠水县“优秀企业家”。

旗下公司

编辑

湖北神鹭水产品有限公司

湖北神鹭水产品有限公司,位于黄石长江大桥与鄂东长江大桥交汇处,散花工业园区中心地带,是浠水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是湖北省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注册资本9000万元,总投资1.3亿元,建有恒温无菌加工车间6000平方米,加工流水线26条套,年加工能力20000余吨,冷藏冷冻库容量10000余吨,年产值2亿,创利税3000多万。现有从业人员2000余人,其中管理人员215人,专家技术人员180人。公司主要从事淡水鱼类系列、小龙虾系列、美国斑点叉尾鮰鱼系列等品种加工销售。产品通过了绿色安全食品QS认证(QS42 11 11010947)和美国FDA及欧盟EEC卫生注册(注册号4200/02038),远销欧洲、美国、加拿大、俄罗斯联邦、中东和非洲等16个国家和地区,赢得了国外客户的广泛信赖和好评。此外,为保障客户在市场中占得先机,公司正在积极研发自主品牌的高附加值系列产品。

湖北神鹭禽业发展有限公司

湖北神鹭禽业发展有限公司是湖北神鹭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位于浠水县散花镇沿江路13号,是浠水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神鹭蛋,做好蛋”神鹭禽业以“大别山”为依托,在山地、生态果林中,农家散养土鸡蛋为原料蛋供应基地,为出产高质量的农家散养土鸡蛋系列蛋品提供了天然保障。

湖北神鹭冷链物流有限公司

湖北神鹭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冷藏运输、冷藏配送、冷冻仓储、分拣、流通加工、冷链物流方案设计等高端冷链服务的第三方冷链物流企业,注册资本500万元,拥有1000吨现代化高位立体冷库6座,2010年6月公司新购买12.5米半挂冷藏车10台,6.8米冷藏车4台。2011年4月,2台6.4米冷藏车、3台14.7米半挂冷藏车投入运营,所有车辆全部安装有GPS定位系统及温度监控系统,可实时查询车辆在途情况及箱内温度情况。公司可调配社会挂靠车辆100多台,先后在武汉、上海设立办事处,开通了首条武汉-上海精品冷链专线,每日一班。

湖北卓越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湖北卓越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经济和信息委员会批准,于2011年8月5日注册成立。是由浠水县政府引导,民营企业及个人投资,主要为中小企业和个人及农户提供贷款担保服务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以国家产业政策为导向,以专业化运作为主体,以合作银行为依托。坚持“公司化管理,市场化运作,社会化服务,最大化效益”的经营宗旨,大力拓展融资担保、项目投资及相关业务,依法合规,充分运用公司资源,以“阳光惠农”产品为业务发展主渠道,以浠水企业协会会员为主要客户载体,为广大中小企业及个人创业构建融资平台。坚持树立“风险第一”的意识,严控风险,确保资金安全。以卓越的服务回馈社会,实现企业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同步增长。

浠水神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浠水神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浠水县散花镇梅子湖。公司下辖有梅子湖、施家湖、白莲水库等三个养殖基地。是浠水县名特优新养殖的重要生产基地,也是黄冈市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主要经营农产品的养殖和销售。包括主要经济鱼类(鮰鱼、罗非鱼、小龙虾、淡水白鲳、鳜鱼、武昌鱼、鲫鱼、花连等)、名特优水产品和特种水产品的养殖;特种水生经济植物的种植,以及小龙虾种苗的繁育。

浠水福林林业发展有限公司

浠水福林林业发展有限公司用材林苗木生产、批零兼营,木材竹材成品及半成品加工,竹木成品及半成品批零兼营,土鸡饲养、销售,鸡蛋销售。

浠水光明汽车出租有限公司

浠水光明汽车出租有限公司是浠水县领先的专业汽车租赁服务提供商,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提供不同的租车服务,可提供商务租车、节庆租车、单位班车、婚庆租车、旅游包车及长、短期的汽车租赁等业务。并为您提供企划独特的服务方案,实现一流的服务质量。

浠水都得利油品有限公司

浠水都得利油品有限公司坐落于黄冈市浠水县,至今有近5年的行业发展背景,是一家集石化产品生产、销售、贸易、物流等为一体的实力型企业;公司致力于石油化工技术的解决方案,业务单元涵盖了金属加工用油(液)、工业用润滑油、特种润滑油、车船用内燃机油、环保清洗剂、石油添加剂、燃料油、石化附属类产品等;公司引入行业先进技术及理念,致力于在鄂东地区推广清洁能源和动力,为用户提供合理适用产品,改善环保,满足市场需求。

浠水都得利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浠水都得利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具有公路客货运输二级经营资质,是浠水县规模最大的道路运输企业。经营范围涵盖客货运输、站场经营、汽车维修。具备为社会提供综合汽车运输服务的功能,在浠水县经济交流、人员来往方面发挥着道路运输龙头骨干企业的主力军作用。

浠水十月都得利大酒店

浠水十月都得利大酒店是浠水县第一家设计新颖、造型独特、功能齐全的高级豪华酒店。酒店占地面积1440平方米,经营面积3460.65平方米,主楼6层,位于浠水县中心繁华地段,交通便利,综合服务设施完备,是宴请宾客、商务洽谈的理想场所。

浠水时空快讯广告有限公司

浠水时空快讯广告有限公司是浠水最大的DM广告运营商,公司集设计、活动策划、品牌综合代理、展示展览服务、媒体开发与经营、广告工程制作为一体,致力于在活动策划与礼仪庆典、品牌综合代理、终端形象展示设计制作、亮化景观标识设计制作、媒体开发等方面做出专业优势。

来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