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03日08:50 欧亚达

分享

家居巨头欧亚达集团与零售业巨头中百集团强强联手,开启行业合作新篇章。

2016年8月1日,欧亚达家居中百仙桃店招商新闻发布会在仙桃天怡大酒店隆重召开。仙桃市政府领导、湖北省家具行业协会领导、欧亚达集团领导、中百集团领导,以及逾千名国内外知名家居建材厂商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盛况。

会上,欧亚达集团家居连锁事业部总裁徐建刚表示,欧亚达家居中百仙桃店是双方品牌强强联合在二三线市场的一次重要战略部署,不仅预示着一个全新的一站式家居建材购物模式将在仙桃市诞生,更意味着欧亚达集团在家居建材综合MALL和百货商超综合业态模式上的全新合作和战略升级。

中百集团副总经理、中百百货董事长彭波对本次合作充满信心,他认为此次欧亚达中百仙桃店启动,堪称湖北商业史上一个重大的商业变革,必将全方位推动湖北省乃至全国家居百货市场发展,开启中国未来家居百货模式新纪元。

1.jpg

2.jpg

随后,欧亚达家居中百仙桃店总经理钱坤介绍了该项目的详细规划及未来发展前景,引发了众多厂商、经销商的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欧亚达此次进驻,必将为整个仙桃地区建材家居行业打开新的格局。

24年前,欧亚达集团率先成立,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中国知名家居连锁商场、全国知名企业500强。迄今辖有20余家中高端家居连锁商场,遍及全国15座城市,满足了千百万家庭对美好家居生活的憧憬与向往。

欧亚达家居中百仙桃店将是一座集家居生活双摩尔于一体的一站式家居综合体。项目整体规划近5万方,汇聚国际国内一线家居建材品牌,为广大仙桃消费者带来最前沿时尚的家居生活方式。预计,欧亚达家居中百仙桃店建成后,将成为仙桃市乃至周边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家居建材中心,全面带动仙桃家具产业的发展,成为当地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3.jpg

4.jpg

5.jpg

来源:欧亚达

责任编辑:付雨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