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13日09:34 湖北星梦茶业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

湖北星梦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6日,厂设于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得胜镇圣水村,主要以生产红茶、绿茶、铁观音为主。目前茶园面积为1500亩,海拔高度700-1200米。茶园地理位置为南水北调水源中心县,紧邻神农架国家公园及秦岭原始森林地段内。本公司种植茶叶,从种植至加工皆引用天然有机工法制作。主要经营茶叶及其它饮料作物种植、茶叶加工、销售;茶文化研讨;茶叶系列产品研发;茶艺展示、茶吧服务等项目

1.png2.png湖北星梦茶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创新发展已受到各级政府和媒体的高度关注。中央媒体记者深入到公司进行深度采访,CCTV农业频道将我公司产品推荐为2013年度三农人物推荐活动指定用茶。

湖北星梦茶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十星红”产品有机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绿色食品标志认证、被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领导小组认定为省级龙头企业;荣获2014年四川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战略合作伙伴和四川省第十二届运动会唯一指定用茶、中国大巴山(重庆)山货交易会荣获金奖与产品畅销奖、第十一届中国农业博览会金奖及赤壁市国际红茶博览会金奖,并荣获北京马连道八大处全国民间斗茶大赛金奖、湖北省十佳茶馆、十堰市十大茶企称号。

6.png

湖北省星梦茶叶股份有限公司在2014年9月23号在湖北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股票代码为:100300.

7.png湖北星梦茶叶股份有限公司是竹山县招商引资引进的一家民营规模企业,总部位于竹山县农产品加工工业园,生产基地位于得胜镇圣水村。以生产经营红茶为主。公司占地60余亩,现有员工45人,其中茶叶专家5人。中层管理干部12人,现已配套红茶现代化加工设备720多台(套),标准化生产车间5栋3500平方米,标准化茶叶冷冻室2500立方,标准化晒青场地1500平方米,办公楼1栋1700平方米,综合楼1栋750平方米,已建成喷灌、道路、机电配套的示范茶园基地2080亩,核心基地5000余亩,辐射带动茶园10000.

8.jpg9.jpg公司的营销网络现已登陆北京、上海、福建、包头、四川达州、重庆、深圳、成都、武汉、十堰等地区,重点打造了武汉旗舰店,该店位于省会东湖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经营面积达900余平方米,装潢考究气派、客户络绎不绝,经济效益良好。

 

来源:湖北星梦茶业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谢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