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12日17:48 武汉市鄂州商会

分享

2016年7月11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好日子。在这历史性的一天,武汉市鄂州商会的王惠龙监事长创办的湖北东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成功挂牌上市,张新华会长见证了这一喜悦的时刻,并陪同王监事长参加了隆重的敲钟仪式。

1 (1).jpg

武汉东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由湖北东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吴家山高桥三路,成立于2004年3月,是武汉市专业生产汽车电子控制模块、汽车传感器等汽车零部件的股份制企业,是武汉市重点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厂区占地面积60亩,员工138人,其中技术人员23人,外聘专家4人。

公司成成立之初就是以立足东风、服务东风为企业核心使命,并与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使产品设计开发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成为了东风公司旗下的东风商用车、越野车、东风乘用车、神龙公司、东风柳汽、郑州日产等合格的配套企业。

来源:武汉市鄂州商会

(编辑:谢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