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12日09:51 牧灵默道

分享

7月9日下午1时半,牧灵国际《实战讲师商业价值系统提升》研修班暨联创商业讲师合伙人招募大会在广源大厦2楼牧灵国际顺利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都是武汉培训圈知名的培训讲师及企业高管。

7.png

会议由牧灵国际营销总监姚朴主持,牧灵国际董事长、首席专家李默主讲。姚朴首先向与会人员宣读牧灵国际企业介绍、活动主旨及收益、会议议程及主讲嘉宾。李默首席就“读好书、上好课、交高人”主题详细阐述了商业讲师如何备课、如何卖课、如何讲课、如何成名以及同行切磋的方式方法,并推荐了由其亲自选取的“2016年人力资源必读的20本书”作为现场人员学习参考。倡导以牧灵国际为依托,集众家所长,打造面向武汉辐射湖北的商业讲师联盟圈和“每周六相约江汉关|牧灵智库管理书院免费公益体验日”的文化名片。

8.png

李默首席生动而深刻的演讲赢得了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对李默首席的专业知识和理念表示认同,并在轻松融洽的互动中现场与牧灵国际达成了合作共识。

M1(Y8SU0@GY%}_1WX44`H%Y.png

 

来源:牧灵默道

(编辑:谢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