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2月19日10:28 湖北品牌网

分享


二〇〇五年八月,武汉市仟吉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仟吉”是武汉市仟吉食品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仟吉”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仟吉”的产品是定位于注重生活质量和时尚品味,注重健康饮食的消费者市场。

品牌理念

品牌展望:在未来的烘培市场,仟吉将从地域性品牌身份逐渐成为全国性的知名品牌形象,由本土化转向国际化,以独特的品牌特性,引领烘培时尚潮流。

仟吉商标VI设计理念是:

1、主色调为墨绿色,代表仟吉环保、低碳的时尚潮流。

2、辅助色为金色和白色。金色代表仟吉提供给每一个客户尊贵的服务;白色代表着仟吉按照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从事生产、销售,保证产品的安全和卫生。

图片

公司图形商标是“仟吉 ”,已在国家商标局登记注册。图形商标的外观像是一棵结满金色果实的大树,象征着仟吉在所有伙伴的共同努力下,硕果累累,枝繁叶茂,向上发展的意愿。图形商标的三角形、方形、圆形组成三个品字,代表仟吉可以让大众体验到“品质享受、品位仟吉”的含义,仟吉从事的是有“品位、品质和品味”的事业,致力于向大众提供美味与优质服务。

公司的文字商标“仟吉 ”,已在国家商标局登记注册,并于2011年荣获“武汉市著名商标”认定、2012年荣获“湖北省著名商标”认定、2012年12月31日荣获“中国驰名商标”认定。文字商标意指仟吉成立在千禧年,非常吉祥、喜庆,也寓意仟吉的事业能够蒸蒸日上。

仟吉的英文商标是“KENGEE ”,已在国家商标局登记注册。“KENGEE ”由英文“ken(眼界)”和“gee(前进)”组合而成,意指仟吉以创新的精神构建未来。

企业介绍

武汉市仟吉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股份制公司,法人代表陆伟先生。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烘焙食品生产与销售的连锁企业。至二〇一二年底,公司已经在武汉、长沙、郑州、合肥等四个省会城市开设近二百家连锁专卖店。

企业使命:被公认为中国最具影响力、最具美誉度的连锁健康食品品牌。

企业愿景:仟吉和伙伴、顾客、社区紧紧相系,我们用好吃、健康、美的甜品拉近人与人、心与心的距离,分享幸福。

来源:湖北品牌网

(编辑:张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