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企业邦 > 湖北名牌 > 正文

湖北酷我乳业有限公司

湖北品牌网  2016-02-19 09:05:19 湖北品牌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酷我乳业(原维多吉食品饮料厂)成立于2004年,于2011年经工商部门核准并升级为酷我乳业。主要从事乳饮料的研发、生产加工及销售,目前市场已辐射到大陆主要省份及直辖市。

营销团队年轻化,市场涵盖全国,80后成为公司骨干,为企业注入了新鲜血液的同时带来了更多的活力。公司治理逐步完善规范,吸引大批高学历、有丰富管理经验人才加入,企业在发展,充满机遇与挑战。

酷我乳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严把质量关。塑造“酷我”时,更是孜孜以求,让品质说话。

图片

目前,公司集结了一群充满活力、求知欲强的年轻人,他们观念创新,思维多维,工作充满激情。企业在制度发展战略时,以人为中心,在企业开放式管理、工作环境、福利待遇、职业规划都着重考虑到。团队建设,兼容并包,让各类优秀人才都能聚集,都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注重培养员工的团结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实现了与企业的共同成长。

创新是企业的生命力,企业未来将在新产品的研发、管理、营销模式等方面进行创新,立志打造现代化,富有竞争力的一流企业;

企业发展离不开一个个独特的个体,人才的培养将是一项持续性的重点工作,我们的目标是改变过去将人作为资源的陈旧观念,而将人作为资本去开发去挖掘去创造价值,实现个人的自我价值与企业持续发展相统一!

品牌战略,未来的市场竞争,是品牌的竞争。以“酷我”为品牌,以个性化独特包装开创市场,以健康优质的饮品赢得客户信赖。为打造“酷我”儿童乳饮品牌申请并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2015年随着全国市场的不断深入拓展,“酷我”品牌建设也进入了新的阶段,“酷我”要打造的不仅仅是国内儿童乳饮一流品牌;还要打造国际儿童乳饮品牌。将“酷我”打造成全球性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的我们奋斗的目标。

企业文化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

经营理念

做中国一流乳饮,创世界一流品牌!

核心价值观

以人为本,客户至上,诚信立足,创新致远,敢于挑战,追求卓越。

社会责任

一切为了孩子,从心出发。

关爱儿童健康,注重营养均衡;

尊重劳动、重视创新;

勇于承担,乐于奉献;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执行文化

服从命令,坚决执行,要结果,不要理由,我们靠结果生存,而不是靠理由,赢在执行。

市场营销理念

诚信为本,一诺千金,携手合作,共创价值,共享成功机遇,成为企业营销合作伙伴。

品牌的使命与担当

希望有一天,人们一提起儿童成长型乳饮料,就想起“酷我”。更希望有一天,当这些孩子已经长大,他们还记得是“酷我”给了他们快乐童年。

来源:湖北品牌网

(编辑:张文馨)

标签:酷我 乳业 原维多吉 食品饮料厂 儿童 湖北品牌网
分享到: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