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25日14:17 湖北品牌网

分享

伏羲先天八卦,女娲补天,女娲造人,神农尝百草这些神话,真的仅是神话,遥不可及吗?

宇宙自然规律下的五行智慧,河图洛书,姓名能量,数字能量,空间能量隐藏影响着你怎样的人生状态呢?

一个人的姓名,手机号,门牌号,车牌号,身份证号等你所用的数字都与你的能量存在神秘的一致性,透过三皇文化的演绎解析可以了解自己和别人的性格,情感生活,事业发展和人生状态,身体健康,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一张名片知其所有。

图片

2015年12月25日~27日,三天两晚的”生命奥秘三皇文化大型研讨会“盛大启动!天宬大系统帮助你如何雕琢自己的人生,揭示生命奥秘,虎溪老师告诉您生命如何突破,命运怎么改变,告诉我们走进天宬构建幸福人生!

开课地址:武汉市建设大道高雄路高雄大酒店

3天2夜,原价9800元,虎溪老师最后一场亲自分享生命奥秘课程,公益价3600(包含三天两晚吃住五星级酒店费用)

联系方式:祁金文13871923666

来源:湖北品牌网

(编辑:刘银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