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18日09:49 瑞德彩虹教育

分享

瑞德彩虹教育是由香港瑞德集团2006年在武汉投资设立的武汉市最全面的语言培训机构,武汉高端语言培训实力品牌。培训涵盖:英语、法语、德语、日语、韩语、俄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等8个语种,设有:少儿英语、成人英语、商务英语、行业英语、雅思、托福、SAT、小语种考级、出国面签外语等25类课程。

瑞德彩虹教育严格遵守及执行国家各项规定,办学手续及证件完备齐全,具有语言培训行业各项专业资质认证。中心自开办以来,始终坚持以培训效果及质量为中心,极力改善和提高办学条件,其硬件和软件水平现已位于同行前列。

中心多年丰富的办学经验和卓有成效的教学方法,赢多了广大学员及家长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在市场上树立了极其良好的口碑。因办学成果突出,07年被所属政府管理部门授予“办学先进单位”,该荣誉的取得,是政府管理部门对瑞德彩虹优秀办学成绩的肯定。

由香港瑞德集团投资设立的瑞德彩虹教育自进入武汉以来,与各知名企业、媒体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共同举办了相关活动。先后与瑞德彩虹教育有过合作的单位包括:凯旋门大酒店、麦当劳、沃尔玛、帕菲克、销品茂、麦德龙、金逸国际影城、新世界百货、肯德基、中体倍力健身、武汉国际广场、武汉晚报、第一生活、湖北电台等。

目前,瑞德彩虹教育还是华中地区有实力实施企业团训的大型培训机构之一,先后成功为众多知名企业开展了团训服务,其中包括新华诺夫特酒店、武汉会展中心、光迅科技等。

瑞德彩虹教育已逐步成长壮大,其所带来的优质语言体验必将惠及每位学员。

武昌分部: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大街28号福星惠誉国际大厦写字楼8号楼1单元7层(光明万丽酒店旁)

沌口分部:武汉市沌口经济开发区江大路5号泰合百花公园中央街C区8号

黄家湖分部:武汉市洪山区青菱乡黄家湖大学城福星惠誉东澜岸43棟11-12商铺

瑞德彩虹教育五大优势

1)办学规模

提供多样化、个性化及系统化的课程。多样化保障所有学员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班型,个性化坚持以学生为教学活动的中心,一切围绕帮助学员迅速提升外语水平而进行,系统化保障学员得到全方位提升,不但能学会语法、词汇等知识点,更能真正学会利用语言来沟通。

2)师资力量

英语部教师全部符合以下要求之一:TESOL认证教师、英语教育专业硕士及以上、英语国家留学经历,其中针对雅思、托福等课程更是要求授课老师必须自己取得所教科目满分,通过英语专八而不符合上述要求的教师只能担任辅修课目教师,达到要求,方能开始教核心科目。小语种部教师要求至少5年以上教龄,硕士以上学历,具有海外求学经历优先,综合师资水平远高于业内平均水准。

3)课程设置

提供多样化、个性化及系统化的课程。多样化保障所有学员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班型,个性化坚持以学生为教学活动的中心,一切围绕帮助学员迅速提升外语水平而进行,系统化保障学员得到全方位提升,不但能学会语法、词汇等知识点,更能真正学会利用语言来沟通。

4)服务质量

瑞德彩虹围绕着“帮助学员迅速提升外语水平”为办学宗旨,提供多项贴心服务,例如为全日制学员提供免费宿舍,并确保住宿标准优于同类机构,为准备参加各类语言考试的学员提供免费送考及专职助教陪考陪练服务,免费提供万册外文图书供学员阅读,方便学员积累词汇量、提高阅读速度和外语熟练度,不定期组织学员与中外教进行户外交流互动游戏和活动,帮助学员实现流利沟通等等。

5)市场口碑

10年“0”投诉!制定多项行内首创的教学保障,例如“学不会免费重修”、“协议保分”、“不满意随时退款”、“出现教学事故全额赔付”等等。同时瑞德彩虹办学实力和服务质量得到知名企业及政府机构认同,成为东风日产、武汉地铁集团、世界小姐大赛组委会、湖北省网球队、国家电网、可口可乐、汇丰银行、联邦快递、新世界酒店等单位指定语言供应商。连续七年获评武汉优秀民办教育机构、市教育局先进办学单位,并是目前湖北省唯一获选对外汉语推广基地的民办教育机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瑞德彩虹教育

(编辑:刘银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