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1月27日16:33 马越

分享

图片

以“爱”为主题的苹果圣诞广告

“有朝一日在圣诞节会没有战争,当我们懂得圣诞节的真谛,当我们发现什么是生命的价值,地球上就会有和平。”今年的圣诞节广告,苹果找来了美国传奇盲人歌手Stevie Wonder,和女歌手Andra Day,共同演绎了这首1967年的老歌《Someday at Christmas》。

图片

Stevie Wonder自幼失明,却是美国音乐界的传奇人物,曾获得过27座格莱美奖。广告中的他边弹钢琴边唱,随后与女歌手Andra Day以及孩子们共同合唱,展现出温馨团圆的圣诞气氛。

图片

Stevie Wonder与奥巴马

在近期世界冲突不断的时候,苹果这样以“爱”为主题的广告和歌词显得更有深意。

图片

全家欢聚合唱

在传达爱与和平的同时,苹果也不忘在广告中宣传产品。在广告开头,Stevie Wonder就在通过MacBook的GarageBand软件调试混音,同时还有专门为视障人士服务的语音助手,还有在镜头中一闪而过的Apple Watch。

图片

音乐制作软件

图片

Apple Watch

作者:马越

来源:界面

(编辑:吴丝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