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1月25日11:22 昝爽

分享

武汉乐神三宝蜂业有限公司是主要从事种蜂繁殖,蜜蜂养殖、特种蜂产品生产、蜂产品研制开发、因人因症食疗配方产品销售以及进出口蜂产品的股份制企业,公司下设木兰种蜂标准化养殖场和武汉市黄陂区西北蜂养蜂专业合作社。其前身为武汉市黄陂区大西北联合养蜂场,是湖北首家注册有高原养蜂基地的企业。

公司2010年获得武汉名牌产品、湖北省著名商标荣誉称号,2011年被评为省级1类农业标准化蜜蜂养殖示范区,这在湖北省蜂业中是唯一的一家。2012年获得湖北名牌产品称号,并评为武汉市农业产业经营重点龙头企业。另外,公司旗下的武汉市西北蜂养蜂专业合作社,2010年度分别被评为武汉市示范合作社以及全国蜂农专业合作社示范社。

西北地区,这片既无工业、又无农药污染的净土,由于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高度,具有日照时间长、冰冻时间长、降雨量少等特点。尽管花期只有4-5个月,这里却是蜜蜂采集酿造特种优质蜂产品的理想之地:王浆酸远超国家标准的鲜蜂王浆,天然成熟药、食两用蜂蜜(绝不浓缩加工)。

乐神三宝立足于生产优质的特种蜂产品,在具有30年医疗经验而又熟知蜂产品主治医师的主导下,提供优质的因人、因症配方的食疗服务,调理各类亚健康状况,其“复方花粉膏及其制备方法”已经获得国家专利。

乐神三宝建立的“木兰种蜂场”得到了省市区各级领导的重视与支持,正在通过杂交优势利用和人工授精,培育出适于湖北、华中乃至中国大陆黄河以南地区的优良蜂种。通过优良品种推广及应用,提高蜂产品生产水平,突破蜂产品生产供应瓶颈,使蜂产品增加产量20%-30%。

另外,旗下的西北蜂养蜂合作社力量雄厚,每年可供优质鲜王浆50余吨,成熟单花蜂蜜1000余吨,特色蜂花粉100余吨,蜂胶近3吨,以其优质的产品质量和价格优势赢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同和商家赞誉。

通讯员:昝爽

来源:武汉乐神三宝蜂业有限公司

(编辑:刘银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