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1月17日13:49 湖北联华科技集团

分享

图片

湖北联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二0一二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旗下拥有宣恩联华玻璃有限公司,湖北联华工艺制品有限公司两个控股子公司;拥有湖北联华食品有限公司,湖北联华汽配有限公司、湖北联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三个独资子公司,产值约1.5亿元。公司在稳定传统产业的基础上,以富硒疏菜茶系列产品为支柱产业,突出健康养生理念,走科技创新农业发展之路,延伸开发原生态居家休闲养老度假村项目,乡村生态旅游项目等,带动绿色健康产业的发展。

一、原生态高山岩茶保护地

恩施是迄今为止“全球唯一探明独立硒矿床”所在地,境内硒矿蕴藏量居 世界第一,是世界天然生物硒资源最富集的地区,被誉为“世界第一天然富硒生物圈”,在2011年9月19日第十四届国际人与动物微量元素大会(简称TEMA14大会)•仙居恩施国际硒资源开发利用研讨会上,被 授予“世界硒都”殊荣,是全球唯一获得“世界硒都”称号的城市。

该基地位于宣恩县沙道镇大白溪村,海拔一千多米,生态环境优雅,常年云雾缭绕,昼夜温差大,最适宜高山岩茶生长,是目前发现面积最大、保护最完整的自然生态群落。其中一棵老茶树树高3米,树冠4米,被称为高山岩茶树王。

图片

高山岩茶树王

图片

高山野生茶叶基地

二、野生韭菜茶基地

该基地位于宣恩万寨乡绿堰塘村,是目前发现的野生韭菜生长最集中的地方之一。

图片

三、产品介绍

韭菜绿茶系列

韭菜绿茶采用生态细叶韭菜和富硒嫩芽茶叶作为原料,经过一系列的精湛工艺,运用公司首个茶叶专利技术精制而成,既有生态韭菜的清香,又不失绿茶的口感,深得许多茶人的喜爱。

韭菜绿茶既有补肾温阳、行气理血、益脾健胃、润肠通便、增强免疫力、抗癌、抗氧化、调节维生素的吸收与利用的功效,又有美容护肤、醒脑提神、护齿明目、延缓衰老、预防辐射的作用。

图片

韭菜红茶系列

韭菜红茶采用生态细叶韭菜和富硒嫩芽茶叶作为原料,经过一系列的精湛工艺,运用公司首个茶叶专利技术精制而成。茶汤透亮,果香浓郁,滋味甘鲜,细细品味,淡淡的栗香气息沁人心扉。

韭菜红茶具有补肾温阳、行气理血、益脾健胃、润肠通便、增强免疫力、抗癌、抗氧化、调节维生素的吸收与利用的功效,经常饮用红茶,能起到健胃整肠助消化、延缓衰老、利尿、提神的作用。

图片

富硒苦瓜茶

苦瓜茶充分利用苦瓜较高的药用价值,采用公司专利技术将苦瓜最精华的营养元素与富硒嫩芽茶叶完美结合,形成独特的香味,易于人体充分吸收和利用。

苦瓜茶具有降血糖、美容养颜、减肥、防辐射、益肝利尿、清热解毒的作用。

图片

富硒龙须茶

龙须茶采用恩施本地富硒原材料,运用公司专利技术,将玉米须与嫩芽茶叶的营养元素充分利用,形成独具特色的食品级饮用茶。

龙须茶具有降血压、利尿、利胆的作用,同时又能增强人体新陈代谢,调整神经系统功能,能起到使皮肤细嫩光滑,抑制、延缓皱纹产生的作用。

图片

富硒茼蒿茶

茼蒿茶运用公司专利技术,结合恩施本地富硒原材料将茼蒿的营养成分充分利用。形成全新的原生态营养茶。

茼蒿茶具有助于宽中理气,消食开胃,增加食欲。且气味芳香,可以养心安神、稳定情绪,降压补脑,防止记忆力减退的作用。

公司秉持“诚信、务实、团结、高效”的企业精神,恪守“发展为脉、创新为魂、质量为生、信誉为本”的经营理念,以“以人为本、和谐共赢、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为价值取向,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实现“一流的员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企业”的目标!

图片

来源:湖北联华科技集团

(编辑:吴丝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