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0月28日15:40 武汉万达门业有限公司

分享

图片

武汉市万达门业有限公司位于2008年3月14号正式成立,公司占用面积30亩,拥有各类员工达300余人,设备高达50于套,经济实力雄厚,实现了生产的现代化。公司采用世界一流的先进技术,拥有各种先进的工业门制造加工设备。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谋求新的发展,承接了国内外工业门工程,取得了多项荣誉称号,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掌握了各种新型施工技术。

武汉市万达门业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堆积门、柔性快速卷帘门、大型柔性提升门、硬质涡轮高速门、堆积式高速门、大型折叠门、欧式保温卷帘门、防火门、卸货平台、移动式登车桥等工业门及物流设备。

发展实业、振兴企业是企业的发展目标,不骄不躁、严谨踏实是公司的一贯工作作风,近年来,公司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不懈努力、开拓进取,在国内外建筑市场占有了一席之地,赢得了广大客户及质检部门的好评。

万达公司至今凭借先进的管理,研发及售服体系,及时跟踪市场反馈,适时更新与改善产品质量及服务体系,先后与国内外千余家单位建立供销关系,销售网络覆盖国内各大中城市,产品遍及各行各业,近几年并先后成功打入台湾中东工业门市场。万达公司诚望通达我们的共同努力将事如既往,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方针,以独特的设计,先进的技术谒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一流的工业用门产品和服务,为广大新老客户送去最人性人的产品和最好的服务。

一、产品概述:

硬质快速门代表着世界工业门的最高水平,他拥有很高的可靠性、实用性,他的高速运行可对抗强的对流风压以及无与伦比的工作效率是当今的工业领域一枝独秀,无可替代,合理的机构设计是它的故障率降到最低。

门板采用法国技术大型流水线生产,断桥设计可彻底的隔断室内外温度流失,可以有效节能。门板两端采用铰链连接,拼接门板之间用双侧密封条连接,确保密封,门板的更换也非常简单、快捷,无需专业维护人员。

硬质快速门可以防止外人侵入的同时又可抵御天气变化,可以隔断室内外空气对流,所以它被用于频繁出入通道是最经济的选择,是工业上节能、降耗的首选。

二、产品图片(涡轮提升方式)

图片

新型涡轮轨道提升:

图片

涡轮导轨结构有利于门体的加速,使门体在高速运行时更加平稳,并减少了噪音的产生。

保温门板采用国际先进的流水线进行生产,门板的内外铝板可以采用不用的颜色连续生产,并且采用先进的断桥设计,使得室内外的温度流失几乎为零,也是国际上节能的主要方案之一。

车间卷帘门

图片

防风堆积门

图片

防盗卷帘门

图片

高速拉链卷帘门

图片

配件展示

图片

图片

总部地址:武汉市黄陂区汉施公路39号

总部电话:027-88607239

总部传真:027-86810632

联系人:马先生 13886038277

刘先生 13554509986

来源:武汉万达门业有限公司

(编辑:吴丝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