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07月08日10:47 湖北品牌网

分享

商协会,是实现资源优化配置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是实现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家相互联系的重要纽带。作为商协会的扛旗人,会长的宏观把控与带领作用至关重要。如何扩大商协会的社会地位和会长影响力?如何健全商协会的平台建设和实效服务?发展进程中,又如何突破瓶颈?

图片

班主任讲话

7月7日下午2点,在湖北省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湖北省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协会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总裁项目部重磅推出的“会长聚课堂,联手赢未来”湖北省商协会会长首期高级研修班在武汉大学明珠园二楼多功能厅开学。湖北省工商联梅建敏主席,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汪涛教授出席典礼并致辞,140余名来自湖北省内众多领域的知名企业家新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图片

湖北省工商联梅建敏主席致辞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汪涛在开学典礼上对研修班的顺利开学表示热烈祝贺,并在致辞中向学员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办学优势,通过对接武汉大学总裁同学会,共享华中地区三万余名精英学员资源,助力商协会迅速迈向商帮。

图片

湖北省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协会会长阮乾坤代表合作单位发言

湖北省工商联梅建敏主席在致辞中表示,当今世界竞争加剧,商协会的会长需要加强自身能力的综合提升和活动能力的创新把控,对此举办的全省商协会会长高级研修班,为各大商协会搭建学习、交流的交流平台,联络政、商、学各界资源,拓展商协会服务项目,打造商协会会长精英圈层。希望大家通过一年时间的学习,为所在商协会和各自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湖北省投资企业联合会会长王禄貂代表商协会发言

待全体学员大合影后,教学服务团队集团亮相,并公布了首期会长高级研修班教学团队组成:武汉大学经管学院EDP中心总裁项目部主任马文霞担任班主任,张群担任执行班主任,王文豪担任教学总监。随后,湖北省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协会会长阮乾坤和湖北省民营经济研究院院长黄智刚代表协办单位致辞,湖北省投资企业联合会长王禄貂和武汉大学同学会珞珈同欣产业联盟史克毅代表商协会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图片

开班仪式现场

据了解,此次“会长班”学员主要是来自全国驻鄂异地商会、湖北省市行业协会商会副会长以上高级管理负责人。特邀各行业内权威专家,通过核心课程+案例分析+前瞻论坛+联谊活动+项目考察+企业参观等的立体式学习模式,以最强烈的头脑风暴,启迪管理顿悟,帮助商协会会长充分发挥优势,整合资源,为商协会培养领袖英才,提升商协会领袖把控全局能力,打造良好的商帮文化,推动湖北经济发展,助力商协会及企业腾飞!

接下来,张国刚教授和张发卫主席还将带来《商帮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和《国内外商会建设经验借鉴》经典课程。

图片

武汉大学经管学院EDP中心总裁项目部主任马文霞讲话

图片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汪涛致辞

图片

学员现场自我介绍

图片

全体学员合影


(通讯员:王元)

(编辑:刘银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