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05月19日12:19 湖北品牌网

分享


图片

萤火虫是很多爸爸、妈妈童年时最好的小伙伴,每到夏季,他们都会在漆黑的夜晚,追逐这些漫天飞舞的精灵。现在的孩子也能见到萤火虫,但大多只是在电视上。

图片

图片

此前,全国只有厦门、广州等地建有萤火虫公园,如今,武汉的萤火虫主题公园也将开业。

图片

5月29日起,在东湖牡丹园,华中地区首家萤火虫主题公园将盛大开放,届时数万只萤火虫会点亮东湖牡丹园。

图片

据了解,主题公园的萤火虫自江西赣州经小规模试养成功后引入武汉。公园占地约800平方米,设置观赏、零距离接触、幼虫繁殖等区域。展览期间将陆续放飞5万只萤火虫,据园方介绍,这些萤火虫来自江西的养殖基地,并非野外采集。

图片

萤火虫公园在其他城市的评价:

@Mrs猪:超级牛,整个公园都是萤火虫,简直就像在童话世界里。萤火虫都是人工养殖的,一进去就满眼都是,像星星一样,偶尔还会飞到游客身上。

@甄妙™:公园通过人工养殖技术,培育了上万只萤火虫,我们看到成群的萤火虫,零距离的接触大自然赋予给我们的宝贝。

图片

地址

武汉东湖牡丹园位于武昌区东湖路特1号

东湖风景区听涛景区梨园广场南侧

图片

乘公交的伙伴们,可以坐公交到东湖路梨园下车

712路、573路、534路、537路、605路

402路、102路、537路、411路

图片

开放时间

5月29日至10月7日的19时至22时

图片

来源:今日头条

(编辑:刘银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