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04月21日16:03 观澜外校城

分享


沌口开发区的贵族学校真的来了,三牛中美学校已经开工修建中!效果图高大上!!!位置就在观澜外校城后面靠近北太子湖边!!!不说了上图,有图有真相。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武汉市沌口经济技术开发区 三牛中美学校拟建成武汉乃至中国最“牛”的全日制外向型学校,培养武汉中学生赴美国顶级大学就读。“三牛”寓意最“牛”的校舍环境,最“牛”的师资力量,和最“牛”的学生培养。

三牛中美学校将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教育资源,旨在充分开发每一个学生在道德、学术能力、创造力等各方面的潜能,培养学生成为未来中国以及世界各行业的领导者,并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营造全美式教育环境的同时,三牛中美学校也将遵循外向型学校的管理条例和教学规范,教授教育部规定的课程,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操,引导学生学成后回国效力。力争在五年内建成全国同类外向型学校中的佼佼者。

优秀的师资及一站式课程全部老师拥有本科学位,美国教师比例高达50%。全校实行小班制教学, 使得师生充分交流,学习更加深入。除普通高中等级课程外,学校将为优秀学生开设美国高中最高级别课程——AP(Advanced Placement)课程,辅以托福和SAT等美国大学入学必考科目,为培养武汉本土的世界级人才服务。

丰富的课外活动及先进的设施校内外丰富的课外活动帮助学生拓展兴趣爱好,并充分发挥各项能力。学校设有各类教室、实验室、图书馆、礼堂、室内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室外足球场、跑道等先进设施,另校园紧邻东方国际高尔夫球场,我们将用最优质的资源培养学生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美式校园及便捷的交通三牛中美学校占地面积32亩,坐落于环境优美的北太子湖南岸。交通便捷,地铁3号线及多路公交车可达。

三牛中美学校拟于2015年9月招收初一至高三(7-12年级)的初中及高中学生,欢迎家长及学生咨询。

电话:400-800-4064

邮件:admission@sannewschool.com

2013年,在《武汉2049专题研讨会》上,国家中组部“千人计划”专家,三牛中美学校创办人,范犇认为城市软实力的建设即人才国际化是重中之重,并创新的提出“千人计划”专家有责任培养下一代“千人计划”,随即创办“三牛学院”,启动“2049下一代千人计划”,每年免费培养30名人才进入美国顶级名校学习。同时,对于学生在海外的学习生活遇到的任何困惑,包括选择专业、找实习找工作、深造读研读博等,三牛学院都将全程指导咨询,并最终引进他们回汉创新创业,为2049年的武汉储备1000名高层次海归人才。

“2049下一代千人计划”引起了社会广泛的关注,武汉新闻、湖北日报、长江日报、武汉晚报、楚天都市报、武汉晨报等十余家主流媒体跟踪报道,在武汉教育圈中引起了极大反响。为了更好的培养本土国际化人才,同时解决已引进人才在子女教育方面的后顾之忧,三牛国际学校将继续发展“2049下一代千人计划”,为武汉培养更多顶尖的国际化人才。

来源:观澜外校城

(编辑:刘银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