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生活享 > 时尚 > 正文

“仙女”王守英办时装秀了!成功跻身设计师之列

湖北品牌网  2014-10-16 15:37:59 新浪时尚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图片

王守英春夏系列

“我是仙女,我叫守英。仙女梦想时装秀现在开始。”

没错,因为微博而走红的@王守英是仙女 已经家乡山东泰安开办自己的第一个时装秀了!无论你依然坚信她是奇葩,或是觉得她其实很有趣,你都必须承认——她在时尚的道路上撒丫子奔跑播撒自己风格的种子这件事真是干的漂亮。

【在家乡举办仙女时装秀】

时装秀的前一天,她去村委会给自己的时装秀做了广告。“各位村民大家好,八月一号,八月一号,集市场,集市场,仙女王守英梦想时装秀发布会,希望大家都能够过去捧场。”但是大喇叭出了故障,最终村民们也没有听到。

图片

秀场布景

图片

模特穿着新一季秀款服装

当天的秀场上,背景墙上贴着巨大的海报,挂着玉米杆和草作为装饰。模特们穿着麻袋、风扇、手里拿着鞋子走出了秀场,服装的设计依然是王守英一贯的风格。

图片

王守英携模特谢幕

对于时装周的规则王守英也十分熟悉,最后她拉着自己的模特出来美美的谢幕。没有alexander wang式的奔跑,没有Marc Jacobs式的男扮女装,但就是王守英的范儿。

王守英说:“所有的时尚杂志都一个样,都是哪家千金、哪家名媛,出席哪个活动、穿哪样的衣服,翻来覆去就是这些人,在杂志上没有草根。有人跟我说时尚不是穷人玩儿的起的,是有钱人玩儿的,对这句话我很不赞同。”

【在上海变成时尚奇迹】

当天晚上,王守英又去到上海,参加了一个以她作品为主题的展览。那些破布、塑料,换到了高大上的展览馆里,看起来似乎有很大的不同。

图片

图为:王守英作品

王守英本人对这样高大上的环境也挺满意,“我四五十岁的时候肯定不会在农村生活了,会在大城市。我觉得可能性最大的是上海,上海就是一个奇迹,我来了这边之后发现我也变成一个奇迹了。”

刚刚走红的时候,王守英已经在微博上晒出了近200条自拍照和自己设计的服饰作品。她把各种菜叶、一次性杯子、塑料桶、植物、布料……乱七八糟的搭配在头上,她说自己的设计无与伦比。出名之后,她的时尚路走的更宽了,除了服装还有广告、封面、品牌等等。

【设计是不能停止的事】

图片

芭比玩偶系列

图片

高定女装系列

王守英的微博中,设计仍然是她最重要的部分。除了她最喜欢的芭比娃娃服装系列,还有部分high fashion女装。

对于自己被评价为“奇葩”的服装设计,王守英称,自己的设计不是奇葩,而是一种艺术,因此她不会去给自己的服装取名字,她认为给艺术取名字本身就是一件特别俗的事情。

【拥有自己的时尚品牌】

图片

王守英为品牌宣传

王守英和Chinayouppie合作,发售了她人生中的第一个品牌,品牌的名就叫做youppie x shouyingwang。在活动后不久,她还接受了《钱江晚报》的采访,《王守英:我是仙女,与你何干》这篇稿子占去大半个版面。

【跻身成功设计师之列】

图片

模特身穿王守英设计的服装

图片

图片

图片

仙女王守英”携超模军团颠覆传统

有人把王守英的设计PS或是套在模特身上,发现效果竟然也不错。甚至有人说她有一种Vivienne Westwood的独特感觉。

图片

Meadham Kirchhoff2015春夏

是不是一个成功的设计师,有一个衡量标准就是有没有被人抄袭。在刚刚过去的2015春夏时装周上,Meadham Kirchhoff 的背景和设计都被称为是王守英的翻版。无论你喜不喜欢,王守英都只会做自己,无论药停不停,她的时尚之路都不会停。

来源:新浪时尚

(编辑:万雅琴)

标签:王守英 时装秀 仙女 湖北品牌网
分享到: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