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商学院 > 品牌公关 > 正文

联想看家宝“思乡体”击中回家痛点引共鸣

湖北品牌网  2014-03-05 10:04:18 比特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图片

看家宝是联想近期推出的一款基于云端存储的视频服务,一年一度的春运,是每个国人心中的痛,谁不想“常回家看看”,但一张小小的车票,让回家的距离显得那么的遥不可及。背井离乡的人们归家心切,在外漂泊一年的辛酸苦辣都浓缩成了那一句内心深处的思乡话语。联想精心策划了“思念的距离”创意话题,同时打造了易于传播的“思乡体”句式,通过情感营销策略引发共鸣。

新浪微博发起“思念的距离”话题活动,作为此次推广的重点,联想官微大力传播,再加上很多红人也纷纷参加活动,撰写“思乡体”,让“思念的距离”话题快速扩散,不管是屌丝or女神,高帅富or土豪,都参与其中,各种奇葩的思乡体句式层出不穷,惊呆了我跟我的小伙伴们,将“思念的距离”话题讨论推向高潮,并迅速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再一次扩大了活动的自媒体影响力。

图片

来源:比特网

(编辑:王雨)

标签:联想 家宝 思乡体 击中 回家 痛点 共鸣 湖北品牌网
分享到: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