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活动家 > 培训 > 正文

陈炜松:《梦想团队》训练引爆企业梦想

湖北品牌网  2014-02-14 08:49:17 刘银平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图片

中国梦想日启动仪式

图片

“中国梦想学研究第一人”陈炜松

“人类因梦想而伟大,团队因梦想而卓越,个人在梦想团队中而完美。《梦想团队》训练课程,就是专门为企业打造‘梦之队’的训练平台,助推动企业加速转型升级的智慧武器。”

2014年2月14日,记者从世界梦想学研究会获悉,其实体运营平台——梦想家教育集团研发继《梦想领袖》针对企业家高端商务课程之后又一重要配套研发成果,《梦想团队》训练课程已经全面投放市场,开始在众多企业中开展,目的在协助企业家梦想领袖打造其企业为达成企业战略服务的一支有梦想、有目标、有计划、有行动、有成果的梦想团队。

《梦想团队》的主训导师陈炜松告诉记者,《梦想团队》训练课程是由他领衔的专家组历经长期的实践开发而成,主要是针对企业组织系统而设。“梦想团队训练,就是将我研究十年的梦想学的整套理论体系,研发成帮助众多企业打造梦想团队的实践操作课程,基于企业的梦想战略,注重于员工梦想、团队梦想与企业梦想的一致,让团队从普通走向优秀,从优秀走向卓越,最终成为具有超强力量的梦想组织!”

有梦想、高素质、高技能的团队,是企业稳健发展的根本,更是企业战胜市场的法宝。而近几年,80后90后难管、员工频繁离职、同事之间互相指责、做事缺乏激情、员工抱怨、团队执行力差、公司业绩下滑……这些“顽固”问题使无数中国企业管理者们绞尽脑汁。

马克·吐温说过:“没有什么是训练所做不到的,也没有什么是训练所不能达成的,训练能化野性为驯良,使粗野变柔和,把凡人提升为天使。”《梦想团队》训练课程的推出,无疑是众多处于迷茫中的企业的一丝福音。

据了解,十年前,陈炜松就已看到了企业培训行业的巨大商机,但他并没有急切地去寻求自身的利益,而是不计较个人得失,全身心通过案例与实践,研究“梦想学”这门结合了中国五千年优秀传统文化中寻找梦想的智慧和西方的管理思想的大学问,并不断整合自身的经验与研究所得,对自己课程体系进行总结提炼,对多家著名企业员工进行训练,帮助了成千上万人找到梦想、实现梦想。

如今,陈炜松不仅是颇具影响力与知名度的梦想导师,更是众多梦想者心中的标杆与榜样。百度搜索“陈炜松”,其相关报道网页过百万篇,网络知名度高,影响力大,被新浪网、人民网、新华网等诸多媒体誉为“中国梦想学研究第一人”。

陈炜松告诉记者,梦想团队训练正是一套震撼、实效的团队训练课程,可根据企业具体状况和当下难题进行量身定做,注重务实技巧并强调体验式,帮助团队植入梦想动力,建立梦想系统,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执行力,提升工作效率,强化互信协调能力,激发创造力,提升人际关,培养一流人才,塑造共赢体系。

据悉,《梦想团队》系国内首次推出的专门针对企业打造梦想系统的落地操作课程。此课程内容结合了陈炜松创作的《梦想学》一书中梦想法则、梦想人生、梦想能量、梦想技术、梦想人格、梦想训练、梦想教练等内容,分为普通版和卓越版。普通版通过三天三夜的训练,尤其是对团队激情、承诺、负责任、共赢、感召、欣赏、信任、付出、可能性这“九大梦想力”的训练,让团队看清阻挡团队和个人梦想的障碍,发现导致失败的心智模式与思维惯性,激发梦想,锁定梦想,引爆团队梦想系统,创造团队巅峰状态,最终实现企业大梦!

卓越版是在普通版基础上的有效提升和落地,时间达100天。具体而言,是通过100天的训练,让梦想团队思维模式固化为有效团队的思维常识和日常习惯,并带来企业业绩和结果的改变。“譬如通过《梦想团队》训练,可以立竿见影地为企业带来业绩和效益的备增。这是根本,也是《梦想团队》课程的核心竞争力之所在。”陈炜松告诉记者。

当下中国企业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关键期,企业转型先是企业家思维的转型,其次是企业高管思维的才能转型,再到中基层干部思维的转型。而梦想团队是企业家思维转型的“助力器”,是统一企业转型升级思想、统一企业转型升级行动、是统一企业转型促进企业改革的“催化剂”。从企业家到高管、从高管到基层员工凝聚一心、客企一体最高效、最实际、最实效的训练系统,已接受过《梦想团队》课程训练企业家如是说。

(文/记者 刘银平)

(编辑:陈红华)

标签:陈炜松 梦想团队 训练 企业 热捧 中国 梦想 湖北品牌网
分享到: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