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活动家 > 活动聚焦 > 正文

湖北省武汉城市圈商贸协会举行第一届第三次会议暨2014年新春团拜会

湖北品牌网  2014-01-09 16:18:07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图片

图片

(记者 刘佳 通讯员李欢)2014年1月8日,湖北省武汉城市圈商贸服务协会2014年年会在汉隆重召开,来自武汉城市圈跨行业、跨地域、跨所有制的近500名企业家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武汉城市圈商会会长张博策总结了2年来湖北省武汉城市圈商贸服务协会的发展情况,分布于武汉城市圈范围内的中部商贸物流产业园、腾宇汽车综合产业园、鼎龙泰富名企道、东谷高科等6个亿元以上项目总投资额达171亿元。该会各项工作中注重“四个创新”,即创新服务理念,以真心增强协会凝聚力;创新服务方式,以真爱增强协会向心力;创新服务裁体,以真情增强协会生命力;创新服务举措,以真诚增强协会影响力。坚持集体领导、会长轮值和民主决策,办会机制更加完善;坚持融资、引智、推介、项目、法律五大服务和年度及每月主题服务,特色更加鲜明;坚持壮大队伍,组织建设基础更加牢固;坚持开展各类活动,会际交往、会员交流、合作共赢,协会建设更具活力。

武汉城市圈商会成立两年来发展十分迅速。商会秘书长章骏介绍,商会成立的第一年是基础建设年,第二年为项目发展年,在一年的时间里,不少会员企业都找到了新的合作项目。在年会上也有七个项目同时签约,签约总金额为28.1亿元,项目涉及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生产及物流园区建设等,投资3亿元的武汉城市圈商会名企中心(商会大厦)也即将落户武汉开发区,预计2016年投入使用。

在年会上,主办方精心安排了洪湖市项目推介会暨集中签约活动。洪湖市委书记邹太新,洪湖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勇,洪湖市委副书记、政协主席鲁良才,洪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委书记夏大铭,武汉开发区新滩新区管委会主任董本福等领导出席了年会。市委书记邹太新致推介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勇与客商签订投资协议,签订了湖北武汉城市圈商贸协会物流产业园项目、湖北明磊传动轴有限公司各类传动轴生产项目等六个项目,项目总投资额为25.1亿元。

此外,武汉城市圈商会和海南省湖北商会还签署了《友好商会合作协议书》,和异地商会建立友好商会关系,尚属全国首次。在友好商会协议书中,商会表明努力为双方会员之间和所在区域的经济合作创造条件,搭建合作平台,并不断开辟新的合作领域。

来源:湖北品牌网

(湖北品牌网编辑:刘佳)

标签:湖北省 武汉 城市 商贸 协会 举行 第一届 湖北品牌网
分享到: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