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活动家 > 活动聚焦 > 正文

“我心中的品牌”揭晓

湖北品牌网  2014-01-02 11:12:11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由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和国家品牌网共同主办的“我心中的品牌”公众推选活动颁奖暨首届国家品牌盛典日前在京举行。汇源、娃哈哈、百度、腾讯等企业获中国“品牌诚信100强”奖项;TCL王牌电视、青岛啤酒等企业获中国“品牌诚信优秀企业”获项;呷哺呷哺、九阳豆浆机等企业获中国“品牌诚信建设奖”奖项。

本次公众推选活动执行主任、中管院国家品牌研究所所长、国家品牌网总编辑李刚表示,做品牌就是做质量,做品牌就是在负责任和树信誉,让重信用的品牌受到尊敬、得到好处,才能有效抵制劣质服务和没有安全保障的产品,让信用高的品牌市场份额不断放大,才能有效挤压伪劣产品的生存空间,形成良性机制从根源上改善消费环境,提升消费者信心。

据了解,第二届“我心中的品牌——中国第一”公众推选活动于当日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将以鼓励创业、支持创新为目的,为公众寻找多领域的“中国第一”品牌。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湖北品牌网编辑:刘佳)

标签:我心 中的 品牌 揭晓 人民 日报社 民生周刊 湖北品牌网
分享到: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