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活动家 > 招商 > 正文

珠三角产业转移招商推介会召开

湖北品牌网  2013-12-26 12:29:20  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日,2013鄂港澳(粤)经贸洽谈合作活动走进最后一站广州,湖北-广东(珠三角地区)产业转移招商推介会召开,副省长甘荣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招商推介会吸引了珠三角地区300多家知名企业与会。会上,武汉、宜昌、襄阳、黄石、荆州、孝感6市政府分管领导分别作了投资推介。香港海威投资有限公司、国际潮团联谊会、广药吉达医药有限公司等 25家单位与我省签约,项目总投资430亿元,涉及机械、汽车零部件、电子信息、轻工纺织、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等重要产业领域。

甘荣坤指出,广东是改革开放的前沿,珠三角地区已成为中国经济发展最快、对外经济贸易最发达、最具市场活力和投资吸引力的地区之一。他表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作出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以开放促改革,加快推进内陆地区开放。在新形势下,湖北区位优势更加凸显,交通、科教、产业优势将能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和开放优势。发展中的湖北,商机无限,必将为粤资企业和各类市场主体在湖北创业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欢迎更多的广东企业家和各界人士到湖北投资兴业、观光旅游。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品牌网编辑:刘佳)

标签:珠三角 产业 转移 招商 推介会 召开 20日 2013 湖北品牌网
分享到: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