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生活享 > 尊享 > 正文

迪奥金色香水 钻石加身限量5瓶

湖北品牌网  2013-12-02 16:37:58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圣诞节,迪奥(Dior)品牌的金色香水将披上特制的梦幻华服,呈现在高级珠宝香水瓶里。J’adore真我香水的这件奢华礼服:珍贵足金、闪亮水晶、璀璨钻石、以及卓越的珠宝工艺融合而成的奢宠限量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Christian Dior 在他的自传里这样写道:“真正的奢侈是真材实料与工艺诚意的结合,从中我们能够真切体会到其传承的精髓。”圣诞特别款致敬这位伟大的时装大师兼香水大师,对他来说,高级定制时装与香水工艺之间有着渊源的密切联系。这个圣诞节,品牌的J’adore L’Or真我金纯之香,因而也穿上了梦幻般的珠宝华服,配上了特别定制的珠宝香水瓶。珍贵限量发行仅5瓶的传奇真我之香,其瓶身设计灵感源自品牌的第一款香水与New Look新风貌风格的柔美曲线,所用材质极尽珍贵考究。每一个水晶瓶身均由巴卡拉(Baccarat)的顶级水晶工艺大师亲自吹制,这延续了迪奥与这家著名水晶品牌自1947年开始的亲密关系。每支香水瓶都经过无数次的吹炼,以达到至臻完美之境,每支香水瓶都是独一无二的世间仅有。 瓶颈处马塞风格的圈圈金环为实金质地,并镶嵌有138颗璀璨钻石,它们全部出自品牌高级珠宝工坊,为纯手工打造。这款至臻奢宠的J’adore l’or真我金纯之香采用真皮外包装盒,弥足珍贵犹如稀有珠宝。奢华香水瓶里包裹的,自然是更为精纯的琼浆玉液,出自品牌首席调香大师François Demachy之手的金纯之香,浓缩自最顶级珍贵的自然精髓:五月玫瑰,格拉斯茉莉,塔希提香草,汤卡香豆,它们汇聚成馥郁芬芳的东方香调,挥发成感性的光辉,萦绕同样感性十足的您。

来源:中奢网

(湖北品牌网编辑:刘佳)

标签:迪奥 金色 香水 钻石 加身 限量 5瓶 圣诞节 湖北品牌网
分享到: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