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生活享 > 公益 > 正文

严义军向家乡两所小学捐书2000册建爱心书屋

湖北品牌网  2013-11-27 09:00:00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图片

2013年11月19日,洪湖市爱心企业家——武汉顺源达通风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严义军,向万全镇和新滩镇两所小学捐书2000册,捐赠图书价值金额10万元。洪湖市委常委张燕,市妇联主席陈冬芝,市教育局副局长马伏秀,洪湖市万全镇党委书记易重斌,洪湖市万全镇中心学校校长艾福新,洪湖市万全镇一小校长王诗坪等参加了爱心图书捐赠仪式。

严义军2003年从武警部队复员退伍后,在福建做过苦工,在襄阳、十堰做过工程,2011年他怀揣800元钱只身到武汉创业,成立武汉顺源达通风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严义军在创业的同时不忘公益,多次表示只要能多捐助一分出去就多捐助一分,绝不手软。他希望自己的举动,能够带动更多各行各业的企业家和投资机构加入到慈善队伍中来。

洪湖市万全镇第一小学学生陈子豪代表全校900余名师生对严义军总经理的爱心义举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并表示将多读书,读好书,向严义军叔叔学习,做一名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图片

洪湖市爱心企业家严义军向万全镇第一小学捐书2000册

图片

洪湖市爱心企业家严义军向万全镇第一小学捐书2000册

来源: 荆楚网

(湖北品牌网编辑:刘佳)

标签:严义 家乡 小学 捐书 2000册 爱心 书屋 2013年 湖北品牌网
分享到: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