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活动家 > 活动聚焦 > 正文

寻找中国梦想的榜样力量

湖北品牌网  2013-11-16 19:52:15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梦想,一个火爆2013年的词汇。在追逐梦想、践行“中国梦”的当下,谁是2013年度中国梦想的代言人物和榜样力量?1129日,即将于顺德举办的首届中国梦想日大会暨2013中国梦想人物榜发榜盛典将为你揭晓答案。

2012112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带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参观中国国家博物馆时,首次提出了“中国梦”理念,并强调“中国梦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由此成为火便大江南北的词汇。

一位叫陈炜松的企业管理培训导师,一直专注梦想学的研究和实践,思考“梦想成真的秘密”,并在201210月被新浪网等媒体誉为“中国梦想学研究第一人”。“中国梦”的理念,让他找到了学术研究的新动力和新火花。他于是提出将每年1129日设计为“中国梦想日”,这一提议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响应。广东省版权局为他颁发了“作品著作权登记证”——他主导设计的“中国梦想日”标识获得了一系列专有知识产权的许可和保护。

为进一步践行“中国梦”,倡导“正能量”,201310月开始,陈炜松和他任职的世界梦想学研究会决定以纯民间的力量发起举办首届中国梦想日大会暨2013中国梦想人物榜发榜盛典,并将时间定在1129日,地点在选择在中国经济百强区之首的广东顺德。

陈炜松告诉记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最伟大的中国梦,每一位中国人,都可以在这个梦想的照耀下,完成自我梦想和价值的实现。“中国梦想日”的意义,就在于通过一个节日纪念活动,向“中国梦”致敬,为梦想加油,为你我鼓掌。

“中国梦想人物榜”则是由陈炜松发起,由香港机构——世界梦想学研究会主办的一项公益评选活动,旨在推崇梦想人物,寻找梦想榜样,倡导更多的人去追逐梦想,成就梦想。

据活动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中国梦想人物榜”将由“梦想首富榜”,“梦想风云榜”、“梦想感动榜”、“梦想怀念榜”四部分组成,将从数百名推荐人中,按照严格的评选标准和程序,遴选出13位梦想榜样。

“在我们践行梦想的路上,榜样的力量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那些上榜人物,无疑是我们这个时代最好的梦想旗帜和标本,我为能有机会发起并参与这样的活动而感到骄傲和自豪。”陈炜松告诉记者,他要感谢这个时代,更希望看到梦想像阳光一样,照进每一个中国人的现实。

据悉,陈炜松的专著《梦想学:梦想成真的秘密》将于会上举行首发仪式。《梦想学》主要是一门关于梦想管理的著作,旨在帮助更多人厘清梦想,找到方法,成就未来。

(记者 刘佳)

标签:寻找 中国 梦想 榜样 力量 一个 火爆 湖北品牌网
分享到: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