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企业邦 > 企业资讯 > 正文

智者情 楚商汇——“隆中对”坛装酒亮相楚商大会

湖北品牌网  2013-11-12 09:55:43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图片

古隆中演义酒业领导向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百步亭集团董事局主席茅永红推介“隆中对”坛装定制酒

图片

古隆中演义酒业领导向天津市湖北商会会长江涌赠送“隆中对”坛装定制酒

图片

古隆中演义酒业领导向辽宁省湖北商会会长张照华赠送“隆中对”坛装定制酒

图片

古隆中演义酒业领导向河南省湖北商会会长黄斌赠送“隆中对”坛装定制酒

图片

古隆中演义酒业领导向安徽省湖北商会会长金铖赠送“隆中对”坛装定制酒

图片

古隆中演义酒业领导向广西省湖北商会会长程新华赠送“隆中对”坛装定制酒

11月5日,由全国工商联、全国侨联和湖北省委、省政府共同举办的首届楚商大会在武汉开幕,来自国内外的千余名楚商代表齐聚东湖之滨,共话机遇,共谋发展。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出席并讲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主持并宣布大会开幕。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王志雄、孙荫环、李河君、陈经纬、何俊明、张建宏、茅永红、董文标、潘刚,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刘志强、刘沧龙、郑跃文,省领导杨松、李春明、王晓东、张岱梨、甘荣坤、吕忠梅等出席。

湖北古隆中演义酒业公司领导出席首届楚商大会,与海内外1200余湖北商人共聚首,共同学习《楚商宣言》,共同展望楚商未来发展。

据了解,参会代表中有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和中国民企500强企业代表;全国28个省市区的湖北商会及特邀代表组团参会,加拿大、美国、俄罗斯等国外商会派代表参会;所邀客商和企业,主要涉及高新技术产业、特色农业、新能源、机械制造、现代服务业、物流、基础设施、汽车、医药、生态旅游等产业,与湖北产业布局相适应。

“智者情,楚商汇”。古隆中演义酒业公司出品的“隆中对”坛装定制酒亮相楚商大会。大会期间,商界领袖代表获古隆中演义酒业公司定向馈赠。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百步亭集团董事局主席茅永红,天津市湖北商会会长江涌,辽宁省湖北商会会长张照华,河南省湖北商会会长黄斌,安徽省湖北商会会长金铖,广西省湖北商会会长程新华等与古隆中演义酒业公司领导相聚首届楚商大会。“带上家乡人的好酒,带回家乡的情谊。”古隆中演义酒业公司领导边介绍企业产品,边与各地楚商精英谈起家乡人的感情。

(湖北品牌网编辑:张丽)

标签:智者 楚商 隆中对 坛装 亮相 大会 古隆中 湖北品牌网
分享到: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