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企业邦 > 热点聚焦 > 正文

汉派服企网店多卖特供款 担忧实体定销售“行规”

湖北品牌网  2013-11-11 11:42:10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天,30人,300万元!如果一切顺利,这将是元田天猫店在11月12日提交的一份“成绩单”。然而,这个火爆的数字却不会对其实体销售造成太大影响。因为,“双十一”销售的九成产品都将是网店特供款。“这算是服装自主品牌的行规。”元田集团电商负责人黄晓东告诉记者。

去年“双十一”,元田集市店的销售额达到100万元。今年5月开始,元田集团就开始为“双十一”紧锣密鼓做着准备,并于7月成立了元田天猫店——人员增加了一倍达到30人、联系物流公司、上新款……

据介绍,在天猫的造势下,近一周来,元田天猫店日均流量已开始明显攀升,预计到11月10日前后,日均流量将翻15倍。他们的目标是销售额达到300万元。

“双十一”期间,电商的优惠到底是真是假,幅度有多大?面对这样的疑问,黄晓东言之凿凿:价格的优惠是真实的,“售价肯定是平常挂牌价5折左右”。尽管利润摊薄,但销售额成十倍甚至几十倍的增加,是让商家对“双十一”不得不严阵以待的主要原因。

同时,为了避免电商渠道对实体店造成冲击,元田电商销售的产品中有90%都是专门设计的,仅有一小部分款式可能会在实体店中看到,其售价也只是略低于商场、专卖店等。不仅仅是元田,这也是其他许多汉派服企避免冲击自身实体销售的“行规”。

网店全力以赴,实体店又将作何表现?昨日,元田服饰董事长刘树仁表示,“双十一”的狂欢将不仅是线上的,元田在线下的打折促销以及与线上的互动也将同步展开。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湖北品牌网编辑:张丽)

标签:汉派 服企 网店 多卖 特供 担忧 实体 销售 湖北品牌网
分享到: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