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商学院 > 品牌设计 > 正文

十五个创意商标设计

湖北品牌网  2013-11-08 18:15:29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图片

清晰,形象,简洁,有力,在商标的海洋中,设计师们用最少的附加成分传达最多的信息。聪明的设计师们通过挖掘多种相关含义的字母符号以及图形为公司定制专业且记忆深刻的品牌形象 - 这些是清晰、简洁的包装。这有15个主要的案例展现了富有创意的商标设计者们仅使用一些无衬线体字体和一些基础的图形。

图片

有的时候,影响力高的商标是非常简单的。该案例,是设计师海斯勒为一个娱乐公司设计的,仅通过一个““kill”中”容易引起联想为头和身子的被击倒字母“i“简洁直观的展现了该公司的

图片

当你听到“Mister Cutts”你会想起什么?做一把像眼镜和胡子的剪刀也许是不可能的一件事,这是因为你不像设计该商标的设计师塔比瑟一样聪明。

图片

一个简单的白色的圈上面有几个洞是什么意思呢?这是一个电影胶卷。是因为恐惧而形成“o”形的嘴的一张脸。是没有任何添加和附着,展现任何恐怖电影的方式。

图片

当一个公司和组织的名称刚好形成一个相关的图像,在设计者的手中就像魔术一般。在CFO自行车队的案例中,一个人骑自行车无意中就展现出简洁、记忆深刻的图像。

图片

如果你不知道这些心应该是“Play”的意思,你认为它什么呢?也许这取决于你在视力上是否倾斜。某些时候,单词跳出来,不能立刻被看见,而使用心形是非常聪明的。

图片

再次使用字母“i”,它站立着就像人体的一个形象化的展示,在单词“家庭”中很容易起到效果(尽管“L”上加了一点)。

图片

让一个美术设计者看看单词含义的图形,不可否认,字母 F-I-S-H完美无瑕的组成了鱼的头,眼睛,腮和尾巴,而不再需要观众们表达出来。

图片

一个小房子和一个啤酒杯:除了“Doghouse Brewing”的独特创意还有什么呢?他所做的处理就是把酒杯的样子当作了门的剪影。

图片

一组如彩虹般颜色的酒瓶排列成扇形,一只酒杯摆在正前方的中间位置,你有主意了吗?由酒瓶组成的孔雀?是的,但是“口渴的孔雀",也是酒商的名字。

图片

并不需要运用太多方法将无限多的符号变成坏人的面具,但这也需要一些创意。艾利克斯为“无限罪犯工作室”做了该设计。

图片

在你的信纸的信头没有必要展示一个艺术杰作,清楚的,记忆深刻的就足够了。将”Burnet Electrical“的”B“和”E“混合起来,展示了一个电插头的图像。

图片

在”如何得到这样独创商标的灵感“的询问下,设计师加思雷告诉商标协会:“当在酒吧中,感觉无聊的时候,往往是从两个孔酒瓶开始的”。我注重物体的线条,线条围绕在我们周围,组成可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我发现,酒瓶的线条也能够调整成为一幅眼镜。

图片

还有一种新鲜的设计,将意象与美术体应刷结合在一起组成联系密切,可读性高,记忆深刻的商标。你喜欢这种吗?

图片

该设计大胆且形象,将大象的身体和引号结合起来,形成大象的头,很好的表达了“Elephant Talk”。按照这个想法继续思考,商标协会的评论家们建议做一些改变同样很棒:将引号平移或将身体移除,使两个引号相对,就像两只对抗的大象。

图片

“Egg+egg+egg+“E”=egg”,想到这个创意的时候,可不是在探讨数学问题。

(湖北品牌网编辑:张丽)

标签:十五个 创意 商标设计 清晰 形象 简洁 有力 湖北品牌网
分享到: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