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企业邦 > 企业资讯 > 正文

九州通开出100万现金加10%股权全球征集电商人才

湖北品牌网  2013-11-08 10:46:01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为了找到电商“宝马”,九州通准备给出最肥的草料。11月6日,记者从九州通集团获悉,集团旗下的好药师网将在全球范围内招纳电子商务人才,给出的筹码是:100万元研发经费和好药师网10%股权。

据介绍,全球招聘活动分三个阶段,参赛者以团队形式报名参加初赛,前十名入围复赛,复赛的前三甲将进入为期180天的项目孵化和竞技阶段,在竞技阶段,每个团队都将获得100万元现金用于科研。最终,冠军团队将获得好药师网10%股权。

资料显示,注册于北京的好药师网,是一家具备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的B2C医药电子商务网站,今年前三季度的销售近1.5亿元,注册会员已超过100万人。

九州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整个国内线上医药市场规模将达到40亿元,行业高端人才短缺,通过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人才,好药师网希望打造“中国电商式合伙人”。

来源:楚天金报

(湖北品牌网编辑:刘佳)

标签:九州 开出 100万 现金 股权 全球 征集 电商 湖北品牌网
分享到: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