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城市汇 > 品牌地理 > 正文

11月赏巫山红叶之壮美

湖北品牌网  2013-11-06 13:52:54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图片

巫山红叶

深秋初冬的巫峡山川,漫山遍野的巫山红叶铺开迎接八方来宾的百里地毯,从峡江之巅一直延伸到江边。满山红叶似彩霞,大自然赐予巫山的漫山红叶,迷人情志,蔚为壮观。

“游高峡平湖之胜景,赏巫山红叶之壮美!”11月22日至12月29日,在全国各地红叶旅游纷纷落幕之时,第七届巫山国际红叶节压轴登场。4日,巫山县组团赴武汉推介红叶。

自2007年举办以来,巫山已连续举办了六届红叶节。据了解,前六届红叶节共接待海内外游客90余万人,创旅游收入5个多亿,彻底改变了以往冬季属于旅游淡季的业内说法,不仅带火了巫山旅游,也巩固了三峡旅游暖冬。

今年红叶节,巫山神女峰景区、杨柳坪艺术村以及16家星级农家乐新装亮相。巫山县在巩固已有的传统服务项目以外,着重改善旅游基础设施、打造新景点、升级服务接待能力,各方面进行了充分准备,让广大游客在红叶节期间,不仅能欣赏壮丽的“江山红叶”景观,还能吃好、住好、玩好。

来源:长江日报

(湖北品牌网编辑:刘佳)

标签:11月 巫山 红叶 壮美 深秋 初冬 湖北品牌网
分享到: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