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城市汇 > 城市营销 > 正文

领略“峡江菊韵 特美宜昌”的风采

湖北品牌网  2013-11-04 15:49:0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美 记者 黄峰)11月1日,宜昌市第28届菊花展开幕,18万盆菊花和13组大型菊艺作品亮相儿童公园,展示“峡江菊韵 特美宜昌”风采。

图片

大型菊花扎景:大城梦

蔚为壮观的“大城梦”,憨态可掬的“功夫熊猫”,喜庆的“时和年丰”……在菊展现场,满园菊花千妍百丽的花姿、姹紫嫣红的色彩、清新优雅的芳香、绰约飘逸的风韵,引得市民纷纷驻足、拍照留影。

图片

大型菊花扎景:2013中国梦

图片

大型菊花扎景:功夫熊猫

图片

大型菊花扎景:时和年丰

图片

大型扎景作品:菊舞金秋

图片

图片

市民在精品菊展区赏菊

据介绍,本届菊花展为期18天,以盆菊、菊花艺术扎景作品为主,宜昌市高新区、西陵区、夷陵区、伍家岗区、猇亭区、点军区分别以不同的主题分区进行菊花布展展示。

图片

菊花扎景

图片

菊花扎景

图片

菊花扎景

此外,主办方将在儿童公园入口处免费发放“菊展导游图”,导游图背面设计菊展评比投票栏,出口处设置投票箱,宜昌市园林局将对有效投票进行抽奖。市民还可将自己的摄影作品发送至电子邮箱ycsjhz@163.com或@新浪微博“宜昌市第28届菊花展”参与菊花摄影展活动,投稿截止时间为11月16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千姿百态的菊花

来源:荆楚网

(湖北品牌网编辑:张丽)

标签:领略 峡江菊韵 特美 宜昌 风采 楚网 消息 湖北品牌网
分享到: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