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活动家 > 招商 > 正文

红安盛地沃尔玛“西班牙风情步行街”招商盛大启动

湖北品牌网  2013-10-25 17:02:01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伴随着沃尔玛百货、肯德基、达芙妮鞋业、虎都男装、奥康鞋业、361度运动品牌等等近200个品牌入驻,红安盛地沃尔玛广场1—4楼招商圆满完成,装修全面启动。与此同时,红安首条综合体商业步行街——西班牙风情步行街招商今日全面启动。

据了解,西班牙风情步行街招商项目更加广泛,衣、食、住、行都有涉及,商业形态多样,店铺面积选择多,入驻品牌选择更自由,商户经营方式更自主,为商户提供自由的加盟机会。为方便商户参观和购买,营销中心特别准备了精美礼品,来既送,并且配有专车接送。

红安县盛地沃尔玛广场位于倒水河畔,是由湖北盛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耗资5亿多元打造的城市综合体。占地面积80余亩,商业面积8万㎡,致力于打造红安一站式消费体验城、时尚城、欢乐城,以开启红安商业经济发展的新篇章。

图片

来源:新浪乐居

(湖北品牌网编辑:刘佳)

标签:安盛 沃尔玛 西班牙 风情 步行街 招商 盛大 湖北品牌网
分享到: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