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生活享 > 意见领袖 > 正文

限量版Vivienne LV手袋

湖北品牌网  2013-10-12 15:44:09 来源:凤凰网时尚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语:LV新出的限量版Vivienne LV手袋,以其摩登复古的设计迷倒一众明星。两款手袋分别为黑色光滑小牛皮配金色五金Logo,以及棕色小牛皮配银色五金Logo。虽然价格不菲,也难挡其受欢迎的程度。来看看孙俪、艾丽珊-钟(Alexa Chung)、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是如何秀她们的Vivienne LV的吧!

图片

孙俪

图片

艾丽珊-钟(Alexa Chung)

图片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图片

两款限量Vivienne LV手袋

棕色款售价4150美金,约合人民币2.5万元;黑金款售价4950美金,约合人民币3万元。

品牌:Louis Vuitton

明星:孙俪、艾丽珊-钟、米兰达-可儿

价格:2.5-3万元

购买:LV专卖店

来源:凤凰网时尚

(湖北品牌网编辑:张丽)

标签:限量 Vivienne 手袋 导语 新出 湖北品牌网
分享到: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