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企业邦 > 热点聚焦 > 正文

糖酒会拉动武汉20亿消费

湖北品牌网  2013-10-10 11:03:34 长江商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图片

找模特

先不给照片看报酬还得提高

除了酒店,武汉一些模特公司也看到了商机。

“我参加其他展会,从来没有过不经面试,就让模特直接上场的。”负责汾酒现场推广的河南青花瓷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雅松介绍,一到武汉后,她就着手在网上找模特,但是,李雅松感觉接触的武汉本地模特企业都比较强势:不让看模特照片,必须见面后先签合约再供应模特,有过几次糖酒会经验的李雅松明显感觉到模特资源很紧张。

“很多公司说电话里不能相信我们,担心只是试探价格。”李雅松一开始也想不通,怎么就是找不到好的模特公司。后来她才知道,十一期间,服务业整体人手缺乏,模特更是抢手。经过一番思考,她也有了应变之策,告诉模特公司如果有疑虑,可以到国博展馆里公司的展位前考察。

正因如此,湖北七色风模特时尚推广机构才答应了下来。为了保证对方不会变卦,且能提供高品质的模特,李雅松开出了比往年更高的薪金,每名模特出价1200元一天。最后,李雅松敲定了8名模特。“一方面是时间紧张,一方面也知道十一难得找到更好的模特公司了。”李雅松感慨,幸好请来的模特现场效果还不错。

对此,模特公司也表示了无奈。“没办法,十一的活动实在是太多了,人手也显得有些紧张。”湖北七色风模特时尚推广机构董事长张平说,她也是7日早上从襄阳的一款珠宝展上匆匆赶回武汉,昨日中午还要急忙赶往下一个活动现场。

图片

■算账

商家下血本一场展会花近百万

记者采访中发现,全国各地商家参加糖酒会可谓是下了血本,多则上百万元,少则数十万元,由此,也不难看出糖酒会对武汉当地服务业的带动作用。

安徽金口酒业销售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李艳梅介绍,前几天的民间糖酒会上,公司在汉口火车站附近某酒店包了一个80平方米的场地进行展示。而在官方糖酒会上,展览面积更是达130多平方米,两个展区光展位费用和搭展成本大约得花五六十万元。

除了布展成本,李艳梅说,公司还从总部调过来二十几名销售人员,加上一同前来的相关负责人,共计30多人。为了节约成本,工作人员都住在汉口火车站附近的一个小宾馆,共订了20多个房间,“每间房每天得400多,另外光每天打车到国博的交通费用就得七八百。”这些又得花去将近十万元的费用。

为了吸引眼球,请礼仪似乎是每家参展商必须要做的。李艳梅介绍,公司共请了武汉当地10名礼仪,平均每人每天200元。由于对武汉市场不了解,公司找酒店、礼仪都是由中介公司代理,中介的费用都是按房间数量和人数来计算的。前前后后加起来,就花了将近一百万元。

相对来说,韩宝同的公司没有在酒店搭展台,因此成本相对较少,130平方米的展位费和搭建费近20万元,加上请22名礼仪、食宿等费用,参展成本共约为40万元。

来源: 长江商报

(湖北品牌网编辑:瞿贵)

标签:酒会 拉动 武汉 20亿 消费 模特 不给 照片 湖北品牌网
分享到: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