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城市汇 > 品牌风光 > 正文

新洲光影秀

湖北品牌网  2013-10-03 15:03:59 中国新闻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图片

图片

9月30日晚,武汉市新洲区邾城人民广场一束束绚丽的激光舞动,光影奇幻,“秀”出新洲道观河风景区的一幅幅美景,一万多观众随着如梦如幻的画面欢呼雀跃,如痴如醉,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当晚光影秀以“灵秀道观、梦幻道观”为主题,由道观河风景区宝中龙观旅游开发公司主办。19:30分,面积近200亩的新洲人民广场所有灯光全部熄灭,黑暗数秒后,一束束彩色激光在广场中心闪烁,激光投射到大幅幕布上,形成彩色激光动漫片。新洲道观河风景区里,鸟瞰如一条巨龙形状的道观河水库,睡美人一般秀丽的山麓,楚天名刹报恩寺,舍利供奉在此的佛门泰斗本焕大师,以及万佛宝塔,保安寨,问津书院,各种自然和人文景观,激光动漫一一呈现,变幻无方,瑰丽无比。

随后,幕布收起,和着动听的音乐节奏,彩色激光闪烁变幻,射向天空,形成绚丽多彩的各种奇幻光束,一会儿如一个个巨型万花筒,一会儿如一道道彩色巨浪翻滚,一会儿如一座座倒立的彩色金字塔,一会儿如一座座彩桥,一会儿喷射万道彩光,现场加以舞台喷雾,如梦如幻,观众仿佛置身仙境,人们直呼“太奇妙了、太好看了”。

40分钟的激光光影秀,一万多观众享受了一场超越现实的视觉盛宴。“从来没看过这么过瘾的灯光秀,太奇妙了”,观众汪志全说,晚会看了多年,早已不新鲜,但这样高科技的灯光秀还是头一回,“这种过节形式时尚、环保,还不污染环境,真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湖北品牌网编辑:刘银平)

标签:武汉 新洲 举办 激光 光影 自然 人文景观 9月 湖北品牌网
分享到: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