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企业邦 > 企业资讯 > 正文

枝江酒业荣获湖北省国防教育“百佳”称号

湖北品牌网  2013-10-03 14:59:26 新华网湖北频道  我要评论(0)
字号:T|T

9月3日下午,全省企业系统国防教育月活动集中动员辅导电视电话会议在武汉召开,正式拉开了今年湖北省国防教育月活动的序幕。会议表彰了全省国防教育“百佳”企业,枝江酒业荣获湖北省国防教育“百佳”称号。

近年来,枝江酒业按照湖北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对国防教育的要求,在企业内部认真贯彻《国防法》、《国防动员法》、《国防教育法》、《民兵工作条例》,围绕提高企业生产力、提升部队战斗力、增强军民凝聚力,深入开展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国防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

枝江酒业每年坚持在生产淡季组织一次全员参与的军事训练,提高全体干部职工遵规守纪和爱岗敬业的意识。在组织建设上,根据民兵的条件,选拔了272人,下设两个民兵连,8个民兵排,20个班,1个普通民兵连,共建2个排,6个班。在硬件设施上,枝江酒业武装部办公场所进行了装修,办公设施一应俱全,实现了武装工作办公地点舒适,活动场所宽敞,满足民兵教育要求。在应急分队建设上,枝江酒业从单位民兵队伍中优中选优,成立30人的应急分队,确保在关键时刻拿得出,用得上。此次获得“百佳”称号的共有100家企业。

来源:新华网湖北频道

(湖北品牌网编辑:刘银平)

标签:枝江 酒业 荣获 湖北省 国防教育 百佳 称号 湖北品牌网
分享到: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