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企业邦 > 企业资讯 > 正文

白云边酒业举行职工钓鱼比赛

湖北品牌网  2013-09-23 11:17:19 刘华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秋时节,天高云淡,金风送爽,大自然沐浴着明丽的秋阳,绚丽多姿。9月20日,中秋节过后的第一天,湖北白云边酒业公司在木天河金色鱼塘举行职工钓鱼比赛。来自全公司的60名钓鱼爱好者齐聚在这宜人的秋色里切磋钓艺,共享欢乐。

比赛分为穿钩与钓鱼两个场次进行。

穿钩是钓鱼活动中的一项基本功。比赛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规范完成穿钩的整套程序为胜。60名选手分为10个组,每组6人呈圆形围拢在一起。随着裁判员一声号令,大家迅速投入竞技,用最快的速度放开线轴,穿好漂座,系紧鱼钩。裁判员手中的秒表在飞快的闪动,选手们个个屏住呼吸争分夺秒,一招一式动作娴熟而不慌乱,纷纷上演穿钩“无影手”。

最让人开心的是钓鱼比赛。60名选手在池塘边一字排开,竞相拿出“长枪短炮”展开技艺大比拼。金色的阳光下,池面波光粼粼,各色钓竿上下舞动,交相辉映。这边一条大鱼上钩,鱼儿划过水面,引来众人惊羡的目光。那边有人闹中取静,全神贯注地紧盯着水面的浮标,生怕错过了一条大鱼。忙坏了岸边的观众,或评头论足或奔走相告或凝神观看,津津乐道。

经过一上午的精彩角逐,评选出穿钩、钓鱼重量、钓鱼尾数三个项目的前三名。公司领导熊小毛、苏华、冉榕军、裴德一兴致勃勃地挥杆与大家切磋钓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刘华)

(湖北品牌网编辑:刘银平)

标签:白云 酒业 举行 职工 钓鱼 比赛 中秋 时节 湖北品牌网
分享到: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