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企业邦 > 企业关注 > 正文

“汉工场”首家旗舰店亮相 千余汉派服装抱团发展

湖北品牌网  2013-09-22 18:47:30 李冀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8日,千余家汉派企业联手打造的新品牌“汉工场”首家旗舰店在沌口经开万达广场亮相。4万多服装单品抱团,逛一家店铺就能阅尽千家品牌。

据了解,首家“汉工场”经营面积4000多平米,集中有汉派优质服装的同时,还融入了很多设计师品牌,青年设计师现场设计提供定制服务。

“汉工场”首批将展示4万件汉派精品,集合元田、太和、红人等50个主力品牌,同时配有鞋子、饰品等配饰,消费者可以实现一站式购物。

同时,“汉工场”设置有优秀学生设计作品展示区、书吧、茶歇间、咖啡厅等。在经营方式上,将学习ZARA模式,但瞄准的是熟女市场,客户群定位在35~50岁之间。

武汉的服装企业逾千家,2012年武汉服装生产总值为400亿元,规模居全国第一,但在全国范围内叫得响的品牌并不多。此次千家企业抱团推出“汉工场”品牌集合店,单个汉派品牌都有很强的市场反应能力,整合到一起后可以发挥优势资源,提升汉派服装附加值,将打破楚地无牌的境况。

此外,“汉工场”首家旗舰店落户经开万达只是一个开始,计划将在100家万达百货快速复制,希望全国每个二线以上城市都能开出“汉工场”。同时整合线上线下营销渠道,每个产品还设二维码,顾客可以扫码下单购物。

作者:李冀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湖北品牌网编辑:刘银平)

标签:汉工场 首家 旗舰店 亮相 千余 汉派 服装 湖北品牌网
分享到: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