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企业邦 > 企业关注 > 正文

江城百货争相升级 难以网购成熟品牌被争抢

湖北品牌网  2013-09-13 15:39:14 荆楚网-楚天金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以前是供货商主动求着商场加盟,现在这种格局正在悄然变化,甚至是甲方、乙方角色的对换。”昨日,中商百货总经理刘自力说,这与近年来武汉百货业争相提档升级,纷纷引入高端品牌有着很大关系。

刘自力认为,因受到电子商务的冲击,顾客通常不会再到商场去购买能网购到的低端商品。这意味着商场在零售市场的竞争中,必须向高端升级去抢占市场。而另一方面的事实是,过去是品牌多百货少,有的品牌为了能进入到黄金商圈的卖场,会竭尽全力求着商场。但近几年来,这一局势发生了逆转,商业地产项目越来越多,知名的成熟品牌就成了百货争抢的对象。

业内人士透露,为了在品牌结构调整中抢占先机,百货会接受一些品牌提出的近乎苛刻的条件,如减免费用、免费装修等。“以往,传统经营的百货是没有风险的。如今,这些大品牌则将风险转嫁到了百货身上。”(记者肖丽琼 通讯员刘爱君 实习生张玲)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湖北品牌网编辑:刘银平)

标签:江城 百货 争相 升级 难以 网购 成熟 品牌 湖北品牌网
分享到: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