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生活享 > 意见领袖 > 正文

亚洲最大室内主题公园落户武汉

湖北品牌网  2013-09-11 11:43:57 楚天都市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图片

充满童话气息的小镇、气势磅礴的瀑布、神秘的热带雨林……你能想象这些神奇的景观都在室内呈现吗?10日,拥有亚洲最大室内主题乐园的嘉年华项目,在武汉蔡甸区后官湖畔正式开工。

该项目作为武汉大型旅游类主题地标项目,整体占地约50万平方米,是武汉乃至整个亚洲最具特色的集潮流购物、休闲文化、娱乐生活、餐饮美食、酒店住宿于一体的全天候大型娱乐mall。其中,亚洲最大的3万平方米室内主题乐园,其外型犹如停泊在绿洲中的一艘方舟,分布天堂小镇、冰原冒险、童话密林三大主题区域。该项目由中建钢构有限公司负责钢结构施工,预计在2015年,武汉民众可入园游玩。

中国最大室内游乐园蔡甸开工

形似巨蛋 有四个足球场那么大

10日,随着首件钢构吊装到位,中国最大室内游乐园在武汉市蔡甸区的“知音新城”正式开工。

据中建钢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游乐园为蔡甸嘉年华的子项目,其南北方向长约234米、东西方向宽约140米、高11.4米,有四个标准足球场那么大,俯瞰像一个一半埋在地里的巨蛋(右图为效果图)。该游乐园预计2015年完工,建成后将成为中国最大的室内主题游乐园,也将成为武汉旅游行业的一个新地标。

来源:楚天都市报

(湖北品牌网编辑:刘银平)

标签:亚洲 最大 室内 主题公园 落户 武汉 充满 湖北品牌网
分享到: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