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活动家 > 论坛 > 正文

刘长乐:销售规模大并不意味是好品牌

湖北品牌网  2013-09-11 11:40:07 凤凰财经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大连召开的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凤凰卫视[-1.53%]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长乐表示,销售规模大并不意味着是好品牌。打造品牌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要战胜自己,不断调整自己的品牌定位。

同时刘长乐还讲到品牌延伸的问题,并以达沃斯论坛为例,达沃斯论坛就是品牌全球化最好例证,它不拘泥于达沃斯小镇,而是延伸到了中国、拉美、非洲等世界各地。

2013夏季达沃斯论坛、2013年新领军者年会于9月11-13日在大连举办。9月11日,世界经济论坛与凤凰卫视以及大连电视台联合举办“打造中国新形象”分论坛。探讨在国外建立品牌资产、通过全球收购推动增长、应对知识产权挑战等话题。

参加“打造中国新形象”分论坛的嘉宾有:爱德曼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hard W.Edelman、中国工商银行[0.50% 资金 研报][0.50% 资金研报]董事长姜建清、凤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长乐、原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大连大杨创世[1.18% 资金 研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桂莲。由凤凰卫视主持人胡一虎和大连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副主任于洋担当主持人。

李荣融表示:品牌是真诚的名片,不是高价的代名词。

姜建清认为,打造中国品牌的挑战一是品牌的理念和战略,二是品牌的经营和管理。品牌关键是诚信,要恢复大家的信心,不仅领导要真诚,员工也要真诚,这样才能制造出诚信的产品,才能打造中国品牌新形象。

李桂莲:目前,中国品牌影响力不够,但有很强的后劲。塑造中国品牌需要重新发扬老一辈优秀传统品质。打造品牌升级版,就要注重产品质量,用有限资源做附加值高的品牌和产品。

Richard W. Edelman: 品牌还意味着透明、职业操守、员工待遇和产品品质。我们一直在谈论塑造品牌,我认为品牌的本质一方面是营销,另一方面是了解产品制造过程,我建议给每一个品牌产品一个二维码,让每个人了解,没有什么好隐藏的。

来源:凤凰财经

(湖北品牌网编辑:刘银平)

标签:刘长乐 长乐 销售 规模大 并不 意味 品牌 湖北品牌网
分享到: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