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要闻 > 正文

好莱坞片场惊现汉产品牌广告 影迷:主角啃鸭脖子

湖北品牌网  2013-09-09 10:29:03 楚天都市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图片

这才叫高端大气上档次!

作为全球最卖座系列电影之一,好莱坞特效大片《变形金刚》第4部,将于明年暑期档公映。记者昨日浏览美国影迷为该片设计的粉丝网时,赫然发现一张摄于8月24日的片场工作照中,出现了武汉某知名鸭脖子品牌的形象广告。

这标志着,继牛奶、T恤、电脑、电器四大国产品牌2年前植入《变形金刚3》之后,武汉本土品牌也傍上了“变形金刚”这位高富帅。

醒目鸭脖广告

现身芝加哥片场

这组片场工作照摄于8月24日的芝加哥。从照片来看,虽然当日戏份是在美国芝加哥拍摄,但片场已经被改造成香港闹市区的模样,街道交错口均贴上了香港路牌,楼宇广告牌上也都写着繁体中文。

提供照片的美国粉丝在备注中写道:当日男女主角并未到片场,只有导演迈克尔·贝在现场指点江山。而在贝导的指挥下,现场数百名群众演员正一遍遍地练习“慌不择路、仓皇逃窜”,不知是否在躲避“威震天”的部下。

这位粉丝提供的数十张照片,涵盖了片场的所有细节,而让记者眼前一亮的是,其中两张照片显示,片场道具出租车的车身上,贴着武汉某知名鸭脖子的品牌广告。武汉本土品牌植入好莱坞大片,这可是头一例。

记者辗转联系上该品牌宣传负责人。得知记者采访意图,对方沉吟许久,回应说:“现在还不到对外宣布的程度,一切都还在洽谈,我们不希望现在就正式公布这件事。而且你看到的画面,可能只是其中一个尝试方案,不一定是最后定稿。”为了不影响最终的合作,该品牌婉拒了记者“透露具体合作内容”的要求。

请变形金刚吃鸭脖

百万美金不算贵

由于品牌方面暂时无法回应相关问题,“武汉鸭脖子”在《变形金刚4》中将扮演什么角色?与擎天柱、威震天有何交集?品牌将在片中出现多少秒等一系列问题,眼下都无从得知。

不过此前,国内某服装品牌经理曾在采访中透露,该品牌T恤植入《变形金刚3》的花费约为100万美元,但并不比在国内电影中植入广告的费用高,所以这笔钱花得“物超所值”。

而据影工场娱乐营销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刘思汝介绍,中国企业广告植入好莱坞大片,钱不是问题,最大的分歧在于理念。据她透露,不少中国企业寻求合作时,会提出“产品一定要出现多少秒、品牌LOGO一定要多醒目、产品一定要是主角使用、产品一定要对剧情有推动作用”等要求。

但这些承诺,根本不可能出现在合同里,因为好莱坞方面的坚持是:我们是拍电影,不是给你拍广告。所以,当某国产牛奶当初提出要有“变形金刚喝牛奶”的镜头时,就被《变形金刚3》毫不犹豫地拒绝了。

武汉鸭脖的好莱坞之旅

大猜想

武汉鸭脖子头回到了好莱坞,会如何展开神奇之旅?既然品牌方称最终方案尚未出炉,影迷们不妨大胆猜想一番。

1、变形金刚吃鸭脖?

可能性:0%

分析:三个字——不可能。连“汽车人喝牛奶”这种要求,迈克尔·贝都二话不说给拍熄了,怎么会同意让擎天柱吃鸭脖子?再说了,擎天柱体格壮硕,看着像北方人,可能吃不了辣。

2、鸭脖子会变形?

可能性:0%

分析:《变形金刚3》的时候,某国产电器提出让自家的电器变身成汽车人,陪擎天柱等正义之士一起打江山,后因不符合剧情设计,只能听迈克尔·贝的,转投为大反派威震天的部下。但人家能变形成功,前提是它们是电器、是金属。鸭脖子想变形?除非生物变异,可那不是《变形金刚》的剧情,是《异形》系列啊。

3、主角啃鸭脖子?

可能性:50%

分析:《生活大爆炸》的主角喝了中国牛奶,《变形金刚3》的配角喝了中国牛奶,那让《变4》的演员啃几口鸭脖子,要求也不算过分。但还是那句话,他们受得了这个辣吗?

4、重头戏的背景道具?

可能性:80%

分析:从此次曝光的片场照来看,本土品牌是以道具车车身广告的方式出现的,而当时拍摄的戏码是群众大逃亡。由此可预测,该品牌最有可能的植入方式,是在某场重头戏中、以背景道具的形式出现,这也是《变形金刚》系列此前最常见的广告植入方式。

来源:楚天都市报

(湖北品牌网编辑:刘银平)

标签:好莱坞 片场 惊现 汉产 品牌 广告 影迷 主角 湖北品牌网
分享到: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