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让湖北更美好
湖北品牌网 > 品牌企业邦 > 企业资讯 > 正文

白云边酒业荣获湖北省国防教育“百佳”企业称号

湖北品牌网  2013-09-09 10:22:01 刘华  我要评论(0)
字号:T|T

9月3日,湖北省国防教育委员会召开全省企业系统国防教育月活动集中动员辅导电视电话会议,对湖北省国防教育“百佳”企业进行表彰,湖北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获此殊荣。

白云边酒业自民营化以来,积极践行“以人为本、科学发展、回报社会”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按照“军民融合式发展”要求,围绕做大做强企业,筑牢国防根基。一是健全国防教育组织,强化企业国防观念。将国防教育纳入到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各项活动之中,在全员普及中狠抓落实,使企业国防教育活动善始善终,有序高效地运行。二是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关心支持双拥工作。在征兵工作、双拥共建、复转军人安置等方面关心支持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把“拥军优属”作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内容,坚持不懈地开展和弘扬。三是落实党管武装制度,完善基础设施配套。不断健全民兵组织,培养和打造具备军事素养的优秀员工队伍,进一步强化壮大了企业武装力量。白云边酒业倾心国防教育,自觉履行国防教育和义务,有效提升了企业凝聚力、创造力,开创了公司发展的新局面,促进了武装工作与企业发展互利双赢,呈现出鲜明的时代特色和导向作用。

据悉,此次荆州市共有5家企业受到表彰。(刘华)

来源:湖北品牌网

(湖北品牌网编辑:刘银平)

标签:白云边 酒业 荣获 湖北省 国防教育 百佳 企业 湖北品牌网
分享到: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合作媒体 | 客户中心 | 在线投稿 | 网站动态 | 招贤纳士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2 Pinyar.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品牌网 版权所有